王友群:習近平與兩口「大黑鍋」

2020年,習近平上台執政7年多,有兩口「大黑鍋」,有人竭力想讓習近平全背上。

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的「大黑鍋」

中共隱瞞疫情、打壓講真話者、散布假消息、聽任500萬人離開武漢,導致「中共病毒」擴散全中國,蔓延全世界。這場大瘟疫成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人類面臨的最大危機和最大災難,由此造成的生命、財產、經濟、精神損失,不可估量。

至4月10日,這場大瘟疫,已蔓延全球185個國家和地區,167萬人被感染,十多萬人死亡。因中共的統計數字是假的,實際感染和死亡人數肯定更多。

美國已有超過48萬人感染,18000人死亡。美國的死亡人數已超過日本偷襲珍珠港(2402人),超過911恐怖襲擊(2998人) 。

西班牙超過15萬人感染,15,970人死亡;意大利超過14萬人感染,18,894人死亡;法國超過12萬人感染,13,197人死亡;德國超過11萬人感染,2607人死亡;英國超過7萬人感染,8958人死亡,英國首相約翰遜被感染,一度住進重症監護室;摩洛哥國王被感染;沙特王室超過150人被感染;加拿大總理夫人被感染……感染和死亡人數還在不斷上升。

從美國開始,世界各國對中共的追責之聲不斷。據美國哈里斯民調4月8日的數據,77%的美國人認為,中共應對「中共病毒」全球大流行負責。

3月12日,伯曼法律集團律師代表4名美國原告將中共告上佛羅里達州法庭。3月17日,美國前司法部檢察官、現任律師克萊曼,將中共告上德克薩斯州法庭,並向中共索賠20萬億美元。3月底,克萊曼將中共告上荷蘭海牙國際刑事法庭,指控中共發展生物戰武器,犯下反人類罪和種族滅絕罪。

4月8日,《紐約郵報》報導,紐約、新澤西、西弗吉尼亞、佛羅里達的3位醫生和兩名護士,向佛州西棕櫚灘聯邦法院提起訴訟,控告中共囤積急需的個人防護用品,阻止手套、護目鏡和其它個人防護裝備出口,並以較高價格出售。與此同時,全球各地民眾卻因「中共病毒」患病或死亡。

4月5日,倫敦智庫亨利-傑克遜協會發布的一份報告稱,「中共病毒」導致英、美、法、德、意、日、加拿大「七國集團」蒙受3.2萬億英鎊的損失。中共應賠償英國3510億英鎊,也應向「七國集團」其它成員支付巨額賠償。報告指出,可能會以10種法律途徑對中共提起訴訟。

4月3日,印度國際法學家委員會和印度律師協會,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提出申訴,就中共病毒蔓延全球,給世界人民造成嚴重的身體、心理傷害,以及巨大的經濟和社會危害,向中共索賠20萬億美元。

沙特的《阿拉伯新聞報》4月7日報導,埃及律師塔拉特對習近平提起訴訟,要求中共賠償10兆美元。

據「天空新聞」報導,澳大利亞人對「中共病毒」禍害澳洲和中資企業在澳洲瘋狂掃貨非常憤怒。有人提出,應該給中共領導人「寄一張有史以來最大的索賠帳單」。如果中共不賠,可以收回中共背景的企業抵債,或中共在澳洲購買的一些土地抵債。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大黑鍋」

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發動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瘋狂大迫害。成千上萬、幾十萬、幾百萬、幾千萬,甚至更多法輪功學員,被監控、跟蹤、騷擾,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少管所、戒毒所、精神病院、監獄、洗腦班。

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受到的酷刑多達上百種,包括毒打、電擊、背銬、吊銬、手腳連銬、坐老虎凳、關地牢、強行灌食、烈日下暴晒、冰雪中冷凍、連日剝奪睡眠、長時間坐小矮凳、強姦、輪姦、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等。許多人被迫害致傷、致殘、致瘋、致死、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

在這場大迫害中,江澤民等犯下了人神共憤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2000年8月25日,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等,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寄信控告江澤民。這是國內訴江第一案。2002年10月18日,美國法輪功學員向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控告江澤民。這是海外訴江第一案。之後,法輪功學員在亞、歐、大洋、美、非五大洲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控告江澤民。

2015年5月1日起,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再次掀起控告江澤民的大潮。至今已有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

6月17日,英國倫敦「獨立人民法庭」做出判決:中共反人類罪成立,其活摘良心犯器官已大規模存在多年,並仍在進行,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

迫害法輪功這口「大黑鍋」理應由江澤民背上。但是,習近平上台執政已七年多。前5年,習忙於向江澤民奪權,沒法停止迫害法輪功,尚可理解。近兩年多,習大權在握,仍在迫害法輪功,這筆帳,習必須得認。

習近平要將這兩口「大黑鍋」全背上嗎?

這兩口「大黑鍋」,都是萬惡不赦的死罪;背上,在中國要受審判,在國際刑事法庭,也可能要受審判;最後,是身敗名裂,家破人亡。

關於第一口「大黑鍋」。現在全世界都在追查這場大瘟疫的源頭。國內外許多人懷疑,武漢病毒研究所人工合成的病毒外泄,是這場大瘟疫的總源頭。

綜合疫情發生以來一系列極端反常現象,我認為,這很可能是江澤民等搞的又一個驚天大陰謀——除禍害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外,將這口「大黑鍋」扣到習近平頭上。

據知情人士爆料,武漢病毒研究所是江澤民之子江綿恆幕後操控的。網上有人披露,武漢病毒研究所研究生黃燕玲,是武漢的「零號病人」。她感染病毒後,傳染給其他人,黃燕玲已死亡。

武漢病毒研究所闢謠說,有黃燕玲這個人,已畢業,不在武漢,沒有染病,身體健康。但是,至今為止,黃燕玲沒有公開露面。細心的網友發現,黃燕玲在武漢病毒研究所官網上的照片、簡歷、論文都被刪除,只留下名字。而她同學的名字、照片、簡歷、論文都在。為什麼?「魔鬼藏在細節中」。這個極其反常的細節值得高度重視。

習近平追查這次大瘟疫的源頭,可從黃燕玲是否還活著查起。如果黃燕玲已經死了,武漢病毒研究所就是在故意撒謊。追根溯源,幕後黑手就可揪出來。這口「大黑鍋」,可以讓這幕後黑手去背。

關於第二口大黑鍋。習近平如果不想背,唯一的辦法,就是抓捕江澤民,解體共產黨。

習近平已被置於最危險的境地

如果說江澤民等利用病毒外泄將國內外的怒火燒向習近平這個判斷是對的話,那麼,從目前情況看,他們似乎已部分達到目的。

2月4日,北京大學法學博士許志永發表勸習退位的《勸退書》。同日,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润發表猛烈抨擊習的《憤怒的人民已不再恐懼》。2月23日、3月2日,中央民族大學教授趙士林寫了兩封致習的《庚子上書》,稱疫情擴散首要責任在習。3月6日,紅二代、著名地產商任志強的反習文章在海外公開發表。3月22日,香港陽光衛視董事長轉發一封要求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習去留問題的公開信。4月7日,《香港經濟日報》發文談論的話題竟然是:習一旦病重,誰來代理他的職務。

4月4日,網上出現一封致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的公開信。信中寫道:國外一些人將習「稱為此次疫情在世界廣泛傳播的元凶」。國內一些人「蠢蠢欲動,隨時準備借這次疫情發動政變軍變」,置習全家於死地。

必須指出的是,當今最大的天象變化是「天滅中共」。接下來,還有一場更大、死更多人的大瘟疫將發生。歷史留給習近平時間少之又少了。

抓捕江澤民,解體中共,習近平可絕處逢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