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學生武漢做安保 親見老人沒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0日訊】山東大學生張先生, 寒假期間到武漢實習,遭遇封城,只好在礄口區,找了份安保工作。期間,他見證了武漢疫情之慘烈,質疑中共數據的真實性。

張先生介紹,小區保安每人匹配警棍、鋼叉等,還做了擒拿培訓。

滯留武漢大學生張先生:「防護服,套一個防彈衣,萬一出了情況,我們也不可以對人去拿那個東西攻擊人,只能是震攝作用。培訓的時候讓我們站成一排,給我們講這些東西怎麼用,鋼叉,電擊棍,還有一些盾牌,還有辣椒水這些東西怎麼用。還有防彈衣,還教我們戰術,有什麼突發情況,教我們擒拿的東西,我們只能制服住了,但是我們沒有主導權,只能把他們控制住,然後打電話。」

張先生表示,工作期間曾親眼所見,一位90歲老大爺,兒女因封城不能回來,不幸獨自在家中去世。

滯留武漢大學生張先生:「一個90歲的大爺,他是獨居老人,他在家,他的兒女給他爸打電話,打不通,兒女就著急了,打電話打到社區來了,然後社區這邊叫我們,就說13棟幾單元有一個大爺,打電話打不通,你們去看一下。我們就過去看一下嘛,就13棟幾單元有一個獨居老人,給打電話沒人接,你們去看一下怎麼了,那就看一下唄,就過去了。在他門口給屋裏打電話,能聽見電話的聲音,能聽見屋裏有電視的聲音在播著,但是就沒有人開門,因為給老人打電話,能聽到聲音,手機在震動,沒聽到,心想壞事完蛋了,直接叫樓下消防戰士上去幾個,樓下有消防戰士,把門給他拆開了,拆開門一看,老人躺地上了,人沒了,老人沒了,他的兒女不能回來。直接聯繫救護車就把老人拉走了。」

張先生表示,真實死亡人數,肯定3千人不止。

滯留武漢大學生張先生:「咱們普通人都知道,他們3000死亡人數,只是臨床患者,有帶床,在床上。其實還有部分人連床都沒有等到,都等不到床,就完了,有的是,沒人治。有撒錢的,有跳樓的。」

新唐人記者顧曉華、嚴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