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4.7 紐約州中共肺炎疫情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7日訊】紐約州府將於週二(4月7日)上午召開每日疫情新聞發布會,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觀看。

紐約州長庫默(Cuomo)於今天上午11:00在州府Albany州議會大廈召開疫情新聞發布會。

截至美東時間4月7日早上7:00,紐約州確診病例達到131,830例,死亡人數4,758,病死率3.61%;其中,紐約市有72,181例確診,3,485人死亡。全美確診數已達到368,449例,10,993人死亡。
紐約市警察局至今已有12人死亡,近20%穿制服的成員告假。但有近200名市警在檢測呈陽性後康復,重返工作崗位。

華爾街投行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 JPM)紐約曼哈頓總部,約有20位員工感染。另有65人被隔離。

美軍醫療艦舒適號昨晚確定艦上1名船員感染病毒,其檢測結果為陽性反應。川普(特朗普)總統應庫默要求,允許舒適號接收染疫病人。

庫默昨天表示,過去兩天,死亡人數出現平緩;住院率、重症監護病房和插管術的比例也有所下降。他說:「我們可能進入病情平緩期。我們總體的數字(增長速度)出現了下降。」

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安德魯·摩根(Andrew Morgan)昨天從國際太空站向紐約市警察、消防局和所有在前線的人員致敬。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請願網站近日新增一項請願,「讓我們開始叫新型冠狀病毒為中共病毒」。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