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5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佳木斯病例暴增 再度封閉小區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最近病例暴增,4月2號,當地向陽區物業指導中心在微信「向陽區物業企業工作群」發出「緊急通知」,說「按照剛剛結束的防控會議要求,由於境外輸入和無症狀者呈幾何式增長,防控形勢回潮。各物業企業今晚連夜檢查小區封閉圍擋,能硬封閉的全部硬封閉。」

武漢肺炎死者骨灰現詭異 家屬不敢下葬

4月5號,有網友發貼揭露,武漢肺炎死者家屬最近領取的骨灰,疑似「百家灰」。女性死者的骨灰中出現男士皮帶金屬頭。生前未做過假牙的死者,骨灰中出現陶瓷假牙。還有一名女士同時領回母親和叔叔的骨灰,但生前體重只有叔叔一半的母親,骨灰卻比叔叔重兩斤。市民懷疑領回的不是親人的骨灰,遲遲不敢下葬。

復工體檢 百人查出六個無症狀感染者

4月4號,有網友上傳微信對話錄音透露,一名男子復工體檢,被查出是無症狀感染者,他說廠裡一百多人體檢,查出了6個像他一樣的無症狀感染者。

武漢三環線上有疫情 特警封路 全車乘客被查

4月4號,武漢市民拍攝視頻披露說,當天在武漢的三環線上,有一輛客車上面可能有疫情,特警把封路了,然後救護車前來,把車上的人全部弄下來檢查,這位市民連聲說,「外面蠻危險,蠻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