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擴散全球 澳議員:親近中共最危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5日訊】澳大利亞維州上議院議員、兼聯盟黨上議院黨鞭伯尼‧菲恩,近日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在中共病毒疫情問題上,中共一直在撒謊,導致疫情傳播全球,中共要對此負責。他還說,縱觀中共多年罪行,應該將其和平解體。

澳大利亞維州上議院議員菲恩表示,中共在疫情問題上對世界撒謊,導致病毒擴散,給全球造成嚴重損失,中共一定要對此負責。

澳大利亞維州上議院議員 伯尼‧菲恩:「我們知道中共政權在這方面撒了謊,對WHO撒謊,掩蓋事實。世界上自由的國家,應該讓中國(中共)給個交代,對目前國際上發生的大規模災害給個交代。這是近百年來最糟糕的事情。中共必須給出交代,對此負責。」

伯尼‧菲恩認為,中共病毒一詞,能準確反映出誰應為疫情負責。

澳大利亞維州上議院議員 伯尼‧菲恩:「因為我認為,中共政權非常不負責任,所以應該用中共命名這個病毒。我覺得這可以提醒人們,誰應該為此負責。」

3月21號,菲恩議員在臉書發文:「世界絕不能原諒中共政權給我們所有人帶來的巨大痛苦。它撒謊,它掩蓋。它讓武漢病毒(中共病毒)逃離中國邊境(擴撒到全世界)。我們永遠不應該忘記這一點。」

澳大利亞維省立法委員會議員 伯尼‧菲恩:「中共政權是一個危險的組織。中共無法成為澳大利亞的朋友,也無法成為世界上其它自由國家的朋友。」

菲恩認為,中共多年來犯下的所有罪惡,加上中共病毒爆發,使其完全喪失合法性,國際社會應當和平解體中共。

澳大利亞維州上議院議員 伯尼‧菲恩:「前幾天,中共的政治人物,在臉書上告訴我,民主永遠在中國不適用。我說,那讓我們試試看,讓中國人發聲,給中國人自由,讓中國人自己決定誰來掌政,讓他們自己決定,讓我們試試看。我覺得可以,我覺得中國人也渴望自由。」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