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中共肺炎彌留之際 丈夫耳邊輕語 英護士垂淚咽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4日訊】英格蘭西米德蘭茲(West Midlands)一名36歲的女護士近日患中共肺炎不治,成為全國最年輕的殉職醫護人員。3日,在她彌留之際,丈夫在她耳邊輕聲說不用擔心子女,她聽罷後流淚後,不久離世。

英國前線女護士娜思霖(Areema Nasreen)為英國國家衞生事務局(NHS)工作16年,本身不是長期病患者。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她就一直在醫院前線抗擊疫情,最近發燒、肌肉痛及咳嗽,最終確診中共肺炎

娜思霖被送到重症監護室後,需要用呼吸機協助呼吸。她的丈夫不理醫生的勸阻,堅持在娜思霖臨終前與她擁抱,場面感人。

娜思霖遺下3名分別為8歲、10歲及17歲的子女,她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最記掛的依然是他們。娜思霖的妹妹表示:「我們極其不安,已陷入崩潰、無法用言語形容傷痛。」

目前,娜思霖的家人懇求公眾一定要遵守規定,在家隔離。

據了解,除了娜思霖外,來自肯特郡伊莉莎白女王醫院的39歲一線護士艾米·魯爾克也因感染病逝離世。

英國衛生大臣馬特·漢考克3日在下午的新聞發布會上說:「這個周末天氣會很暖和,人們很想出去享受一下陽光。但是請各位記住艾米和娜思霖,請為了她們留在家裡。如果我們那樣做,就會有人死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