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難中同胞 微電影《希望的聲音》線上播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2日訊】由加拿大及美國青年電影人聯合製作的微電影希望的聲音》已完成後制,正在線上播出。

希望的聲音》以一對母子的故事為主線展開,深刻而真實的再現了在過去的2個月中,處於疫情肆虐中的武漢市民慘烈的生活狀態;同時,也為處於絕望的同胞帶來溫暖和希望。

影片歷時20分鐘,劇情細膩感人,畫面極富衝擊力。影片試映時,獲得觀眾廣泛好評,有觀眾當場感動落淚。

居住在美國的華裔吳女士表示,影片劇情雖然簡單,但細節處理得很好;情節自然,真實,看完後感動落淚。

多倫多觀眾胡女士認為,影片製作相當專業,無論是劇情構思、燈光、拍攝技巧及藝術手法都很專業;男主角表演非常到位,情感表現真實、自然,富有感染力,值得一看。

《希望的聲音》攝製組是由一群具有專業電影製作背景的青年電影人組成,他們常年在電影工會參加好萊塢各大影廠的拍攝及後制工作,學習並積累了大量的電影製作專業技能。

《希望的聲音》從構思到製作完成歷時一個月。在中共病毒全球肆虐之際,為了幫助及撫慰處於危難中的中國同胞,攝製組成員走訪多位給中國大陸同胞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經過多方磋商及構思,最終確定劇本;整個電影匯集創造者的集體智慧。

電影導演艾文表示,在中共病毒全球肆虐之際,《希望的聲音》是為苦難的中國人傾情獻上的誠意之作。影片屬於微電影,主要想表達在大災難來臨之際,人們應如何自救。

艾文表示,劇組人員希望僅以此片獻給可貴的中國人,「真心希望每個人平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