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大邱支援 韓國政黨代表讚臺灣抗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1日訊】韓國國民之黨黨代表安哲秀,自願赴大邱中共病毒疫區,支援醫療系統。週二,自我隔離期滿後,安哲秀參加了4.15韓國國會大選為主題的討論會,稱讚台灣防疫得力。

韓國國民之黨黨代表 安哲秀:「臺灣只有我們國家一半的人口,但是從中國入境的觀光客人數是271萬人,比我們國家50萬入境人數多5倍,在經濟上對中國的依賴也比韓國高,在這樣的情況下 台灣禁止了中國入境,因此在目前為止,我看了今天早上的確診人數才300人。」

韓國政府在應對武漢肺炎時沒有做到第一時間禁止中國全境入境措施,導致韓國疫情迅速擴大,安代表表示,作為政府在任何時候都要將國民的生命和安全放在第一位。

韓國國民之黨黨代表安哲秀:「雖然政府也有很多需要擔憂和考慮的方面,比如給經濟帶來衝擊,我認為這個理由不夠恰當,如果說因為外交的話我認為也不充分,

安代表表示為了深入民間,將在4月1日起,從全羅南道麗水出發,走遍400里國土,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