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簡析中共肺炎的十大疑问

中共病毒在全球爆發之際,在中國大陸,中共嚴控信息,全力封殺一切與肺炎有關的真相信息。在微博、微信等網絡社交平台,只要有中共肺炎相關的真實信息出現,立刻會遭到刪除,發帖者會遭到禁言或封號。

但是,中共嚴厲的管控和封殺沒有能夠阻止民眾對真相地追尋。近日,某微信公眾號發出一片題為《新冠肺炎(中共肺炎)的十大疑問?誰能解答?》的文章,發出了中國民眾對中共當局地質問。文章稱:

「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在中國武漢爆發以後,迅速延燒至全球,目前疫情已造成全球超過200個國家80多萬人感染,超過4萬人死亡。世界各地都在蒙受損失,全球約五分之一的人口處於封鎖狀態,以應對病毒疫情大流行,除了巨大的人命和財產損失,封閉公共場所加上停工停產,估算大多數國家所遭受的經濟巨創或已超過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911恐怖攻擊所帶來的巨創。

顯然,這不是一場天災而是一場人禍。疑問是,始作俑者究竟是大意失手還是故意泄漏?是無心之失還是有意為之?在一系列詭異和疑問之間,存有兩者皆可能的答案。」

然後,作者發出了十大疑問。現在,我在這裡對這十大疑問的內容作出簡單分析。

為什麼中共隱瞞疫情?中共政權維持統治需要地兩個基本條件是暴力和謊言,在這次疫情爆發並造成擴散至全世界的結果,就是中共謊言起到的作用。

中共從中央到地方,在疫情初發階段,都採取了一再隱瞞和拖延預警的方式,中央隱瞞疫情是為了所謂的大局穩定,也就是為了維穩;地方政府隱瞞是為了不承擔疫情爆發的責任,這是中共體制的慣例,任何地方出了事故,地方官員要擔責。

中共政權這種體制的邪惡,此前在2003年的薩斯疫情中已經充分體現,當年共內部傳達了江澤民的命令,任何一個地方爆發薩斯,當地官員就地免職。於是地方各級政府官員都不敢將薩斯瘟疫上報,造成至今中國民眾死於薩斯的人數一直是謎。

對於發自武漢的中共病毒的來源,中共的表現一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國際上和病毒學的專家學者們,所作出的科學分析和判斷,很多證據都指向了,武漢病毒可能來源於中共的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病毒實驗室。

與此同時,外界有質疑中共利用武漢病毒實驗室研製生化武器。中共此前進行的生化演練,更增加了這種懷疑。

武漢封城後,中共派出生化武器專家少將陳薇坐鎮武漢、接管武漢病毒實驗室,這直接證實了武漢病毒實驗室具有軍方背景,以及涉及參與軍方研製生化武器的可能性。

為何中共不斷甩鍋?這牽扯到中共病毒來源的驚天祕密。很大可能是中共在武漢的病毒實驗室研製出了病毒,病毒傳出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不慎泄露,一種是故意傳出。無論是以上哪一種,中共都要為病毒傳向世界並造成的巨大災難承擔責任,為了逃避責任,中共一再甩鍋,甩鍋給美國,還可以煽動中國民眾的反美情緒,轉移中共隱瞞疫情帶來的危機和焦點。

中共矢口否認病毒來自中國,卻銷毀病例樣本、關閉實驗室,反證了病毒來自中國,銷毀證據,以免外界發現。

嚴格來說,中共並沒有阻撓世界衛生組織的預警,因為世界衛生組織已經淪為中共的工具,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完全聽命與中共的指令發布信息,只是在明面上,世衛組織還沒有建立黨支部,譚德賽還沒有入黨。

中共一直拒絕美國官方派出的專家進入中國,是因為美國人不受控於中共,而擔心病毒來源和中國疫情的真相被美國人知道。

外界都知道中共數字造假,中共卻毫不掩飾造假,這充分表現出了中共政權的流氓本性,就是「我是流氓我怕誰」。

瘟疫肆虐,中共仍然對「2020實現全面小康」的宣傳毫不鬆口,其實這是中共用來欺騙國內民眾的一貫政治宣傳口號。

對於各國政要紛紛中招,中國領導層卻無人感染的現象,外界發現,紛紛中招的多國政要,基本都是與中共關系密切者,印證了誰靠近中共,誰就會倒楣。

所謂的中共領導層無人感染,可能存在兩種情況。第一,中共領導人已經有人感染,但是中共封鎖消息,外界無法知曉;第二,是一個細思極恐的問題:那就是中共領導層真的沒有人感染,是因為他們有解藥或者疫苗,他們有疫苗,就說明病毒是他們製造出來的,並且故意放出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