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散毒再甩鍋 意大利記者:追討戰爭賠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1日訊】意大利記者弗朗西斯卡・馬里諾,近日發表評論文章,題為《為什麼我們意大利人對中國(中共)不滿,並要求「戰爭賠償」》。她呼籲國際社會聯合起來,向中共追責。

馬里諾表示,中共大外宣造假,已被識破。

文中提到,趙立堅3月15號,貼出意大利人唱中共國歌、感謝中共的推文「顯然是假的,甚至聲音品質不是很好」,「此外,意大利人也不大可能聽懂中國(中共)的國歌。」

馬里諾表示,感恩宣傳不奏效,中共見拉攏不成,變甩鍋意大利。

文中列舉《環球時報》3月21日推文,說意大利早在2019年11月和12月就有不明肺炎患者,出現高度懷疑COVID-19(中共病毒)症狀。但該結論出自什麼報告;哪裡;誰寫的,都不得而知。

文章質問,如果真有此事,將病毒帶進意大利的是否是每年成千上萬的中國遊客?去年11月及12月,中共為何對武漢爆發疫情之事保持沉默?

馬里諾還強調,「我們(意大利人)很氣憤,因為中共逮捕,早期發出預警的醫生和公民記者;我們很氣憤,因為人們正在死去;即使醫院裡都是醫生護士,也無法控制緊急的局面;我們很氣憤,因為我們陷入封城狀態;當我們應付這一切的同時,還要忍受趙立堅用(中共)國歌侮辱我們,及其卑鄙的暗示。」

馬里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世界要聯合起來,向中共追討「戰爭賠償」。

意大利記者弗朗西斯卡‧馬里諾:「除非我們團結起來,追討戰爭賠償,因為這是一場戰爭,這是我們的戰爭損失。」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