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快評】疫情肆虐 習近平面臨生死選擇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5日訊】正當中共病毒肆虐全世界的時候,中共卻繼續在國內新增病例和相關問題上造假和掩蓋,而且誣陷美軍把病毒帶進中國。但現在國內已經就大瘟疫和經濟衰退等出現追責習近平的聲音。這些對習近平意味著什麼?

首先,這意味著習近平面臨棄黨或保黨的生死選擇,而且留下的機會和時間已經不多了。習近平最近的舉動,如要求復工、視察武漢等,還是出於鞏固中共政權,重樹所謂個人形象,也就是保黨保政權。這就涉及到一個根本的、致命的問題:如果習近平要繼續通過保黨來保權,習近平就是在繼承中共所積累的所有彌天大罪,因為習是在行使中共黨魁的邪惡的權力。中共解體時,現任黨魁是要承擔總體罪責的。這次大瘟疫中死去的成千上萬的人,國內和國際幾萬億美元的的經濟損失,江澤民欠下對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巨大血債包括活摘器官,等等,習近平都得承擔。

關鍵是,習近平的措施或舉動是以邪惡的黨性為出發點的,而不是以人民或國家為出發點的,所以習要為此承擔罪責。齊奧塞斯庫、薩達姆的下場應該就是警示。凡是保黨必遭清算,是死路一條。這是無疑義的。

生路不是沒有,就看習有沒有沒有勇氣和膽量去走。依我看,與其被人剝奪權力、押上審判台,不如主動出擊,抓捕法辦江澤民曾慶紅,把本來屬於它們的罪行原原本本歸於它們,拋棄和解體共產黨,這樣才能保命,避開這一劫。即使如此,習近平剩下的時間已經很有限了。

川普在3月21日,公開表達了對中共隱瞞病毒、造成疫情氾濫,以及對中共抹黑美軍錶示非常失望和不滿。而且暗示,一月份讚揚習處理疫情有透明性是輕信習了。不知習近平是否意識到川普這種態度上的轉變。這實際上是一個對習近平問責的伏筆。

第二,這意味著習近平可能會面臨來自國際的法律訴訟。全世界有近150個國家受瘟疫所害。它們可以以國家名義用《國際衛生條例(2005)》起訴中共政權。研究報告顯示,如果中共當局提早三個星期採取行動,全球病例會減少95%。但是中共的隱瞞疫情使得全球失去了2-3個月的應對時間,造成無可挽回的重大損失。習近平是國家元首,將承擔主要罪責。而且,聯合國《禁止生物武器公約》第一條規定,締約國在任何情況下,絕不能取得和持有生物武器。中共既沒有及時和如實通報疫情和也沒有查明病毒來源,屬於持有病毒的行為。習近平作為國家元首也將被問罪。

第三,這也意味著習近平作為中共黨魁,在中共崩潰時仍在保黨,行使黨魁權力,將承擔江澤民集團20多年迫害法輪功包括活摘器官的罪責,因為在習近平執政期間,整個迫害機器在運行、迫害元兇逍遙法外,以及迫害的實施行為始終存在。

最後,瘟疫有眼,病毒不會放過中共高層犯罪份子。這次瘟疫明顯是衝著中共和親近中共的國家、組織和人而來的。現實是:與中共走的近的意大利、伊朗、西班牙、德國、法國、韓國等(韓國不但與中共靠近,還多次拒絕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疫情都比較嚴重,應該說遭到了瘟疫惡報。親近中共的國家和人尚且如此,更何況中共的核心包括高層和黨魁。前一陣中共進行了兩起肺移植,這可能意味著,中共高官,包括新老政治局委員和常委中可能已經有人中招,或有人想在感染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 -19)時,用活摘器官來殺生保命。這又是一種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實施了許多年的極其殘暴的罪行,兇手和責任人必將遭到嚴懲。

總而言之,十九大後習近平抱著保黨保權的錯誤意識,對江澤民集團縱容姑息,走到瞭如今罪惡纏身、眾叛親離的地步。在大結局的最後一步,習近平唯有法辦江澤民、解體中共,才能跳出危局,也就是棄黨保命,別無它途。最後說一句,棄黨還是保黨同樣是每個人的重大選擇。願每個人都能在中共亡黨前做出棄黨保平安的明智選擇。

(編者按)導致武漢肺炎爆發的病毒是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由於中共當局隱瞞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擴散。武漢人、湖北人,乃至所有中國人及全世界人民都是受害者。中共不是中國,也代表不了中國,因此,中共治下出現的這種病毒應叫“中共病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