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鼠年,中共已成過街老鼠

溫故能知新,溫故也能知醒。在《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有「十愁難過豬鼠年」一說。而災禍頻仍的2019年和2020年,正是豬年和鼠年。早在今年的中國農曆的鼠年到來之前,中共病毒(俗称武漢肺炎)疫情就已經先到一步了,並且很快傳染整個中國,演變為一場席捲世界的世紀大瘟疫。這個鼠年,幾乎人人日子難過。

末世的大難,就這麼來了。中國的老百姓,每天每日大量死去的姑且不說,活下來的,被封閉在家,無法正常生活,不少人由於企業倒閉或是裁員而斷了生計,加上物價飛漲,真是苦不堪言。

不消說,日子也並不好過,而且處境更尷尬的,是中共。自它篡政奪權至今,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劣跡斑斑,聲名狼藉,這裡一概省略。單單就其於內外交困、焦頭爛額之際,施放新冠病毒(中共病毒)這一生化武器向全人類叫板而言,就已犯下了滔天大罪。如今,這大瘟疫既使全中國人民遭殃,也禍害了國際社會。縱觀人類歷史,何曾出現過世界不同大陸板塊的各國因得同一種病而死傷那麼多人,因得同一種病而都停工、斷航、封閉邊境?而全球經濟的產業鏈、供應鏈也因受到重創而瀕臨斷裂。

時下,瘟疫依然在擴散、流行。世界上已有一百六十多個國家投入抗疫。他們在抗疫,也在抗議。好多國家的官員、媒體、專家、民眾紛紛譴責、聲討中共,怒斥北京政府。鼠年,中共成了孤家寡人,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鼠年,中國人在罵,外國人也在罵,說句大實話,國內外都在痛罵中共。邪黨的名聲,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臭。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上「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還歷歷在目。天滅中共,還得人間因應天象而動。鼠年,這2020年,從國內形勢與國際局勢來講,可謂天賜良機。能不能趁勢趁機解決它呢?為了順應天意,順應民心,根除這現代人類的萬惡之源,國人中的短視者,得改一改鼠目寸光的痼疾,而國際社會的正義力量在出手時則不必投鼠忌器。

鼠年,讓我們同心協力,以多種方式一道行動起來滅共吧!切勿再首鼠兩端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