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十二年再觀神韻 正信幫人度過難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7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於3月15日下午在美國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VENICE Veni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第四場演出。醫生Louise Comeau時隔十二年再次觀看神韻,她表示神韻傳遞了傳統理念,她希望人們都能了解這樣的信息,回到人性最純真的一面。

醫生Louise Comeau:「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第一次觀看是在十二年前。總感欣慰能聽到、看到和獲得演出所傳遞的信息,這總是讓人倍受鼓舞。」

醫生Louise Comeau:「在某一層空間中,我們都是神,我們都擁有美麗的人性,我希望這樣的信息能被傳承給後代。」

醫生Louise Comeau:「現在我老了,但我希望年輕人能保有信仰,希望和愛,因為這是人類的將來,這也是我今天從(神韻)演出中看到的。」

醫生Louise Comeau:「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信息,我希望這樣的信息能不斷被傳遞給更多人,我很希望人都能改變對人生和人性的看法。」

醫生Louise Comeau還表示如果人們有一個正信,保持一個健康心理和積極的心態,就能度過難關。

醫生Louise Comeau:「我認為如果我們還有信仰;對未來保持希望;秉持一個正信和正確的人生價值觀;保持一個健康的心理和積極的心態;互相照顧,因為我們都是一個整體,所以我們應該互相照顧;但首先要照顧好自己,情形會好起來的。我不太擔心,知道是認識問題的不同方式,我們必須相信還有將來,雖然我們現在應該盡量控制(疫情)。痛苦的閱歷讓人對價值觀產生深刻認識, 而當人一帆風順時,我們可能會忘掉;而當人遇到困境時,會審慎斟酌,然後人或許會一點一點做出改變。病毒一直存在於我們生活環境中,我們只能繼續生活,保持健康。還有那麼多美好事物被造化,如植物等,這些都對我們很有益的,所以讓我們保持這樣的生活態度,我們可以面對當前情形。」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佛羅里達威尼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