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威尼斯神韻觀眾:喜看神韻 獲得新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6日訊】3月13日晚,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獲得熱烈歡迎。觀眾們在美國進入國家警戒狀態,防疫武漢病毒的當天,仍然決定前來觀看神韻。他們表示自己在演出中看到了創世主,同時感到神韻給人帶來新生。

公司會計主管Pamela Mastromarino:「沒有一句宗教詞句,卻讓人在精神上昇華。(神韻藝術家們)相信自己,相信創世主。(我感到)重生。」

項目經理Alex Shpak:「很值得一看,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公司會計主管Pamela Mastromarino:「聯繫當今正在發生的,的確是這樣。環顧周圍看完演出的人們,每人臉上都呈現著生命所賦予的幸福感,他們有幸見證一場優秀的演出。」

觀眾們還表示美麗的神韻演出給人帶來了積極信息。

飛行員Leonard Van Linschoten:「我覺得真是太棒了,五彩繽紛,充滿活力,散發出強大的正能量。真是太棒了!」

項目經理Alex Shpak:「太棒了!非常喜歡演出,感謝你們(神韻藝術家們)!」

公司會計主管Pamela Mastromarino:「我太喜愛了!之前我並不知道節目內容,但看後,我發自內心喜愛演出。(神韻藝術家的)才華讓人驚歎不已。」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弗羅里達州威尼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