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籲避免集會 洛市嚴加執行公衛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4日訊】週三,加州州長紐森與衛生部門共同宣布,建議全加州推遲或取消250人以上的聚會。對此,洛杉磯市長加西堤,在週四提出更嚴格的聚會限制,以防止武漢肺炎疫情繼續擴散。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週四提出城市內的公共設施聚會限制,除了公開會議,也暫時禁止洛杉磯市政廳對外開放。

他也禁止所有城市僱員,在疫情緊急情況結束前,進行不必要的國內和國際旅行。

而洛杉磯的博物館、圖書館和社區中心等公共建築,參觀人數將限制在每次50人。隊伍內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將保持至少6英尺。60歲以上長者和免疫系統較弱的民眾,也禁止參加任何集會。

週三晚,加州當局建議在3月底前,全加州的聚會應推遲或取消,非必要的聚會不得超過250人,而較小的聚會必須實施每人相距至少6英尺的社會隔離守則,特別是武漢肺炎的高風險人群,聚會應限制在10人以內。

此外,在州府建議下,加州迪士尼主題樂園,已經決定於14號週六到三月底,暫時關閉兩個園區。但是園區內目前沒有相關的武漢肺炎病例。而迪士尼樂園度假酒店將持續開放至下週一,以便顧客調整安排。

目前,洛杉磯縣至少診斷出32起病例,其中有一名60歲左右的婦女,於本週稍早在波莫納谷醫療中心接受治療後死亡。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