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美學價值之上 還與神相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4日訊】3月12日,神韻藝術團在法國南部的「蒙彼利埃市」演出。觀眾表示:除了體驗到舞蹈之美,還感受到與神相連的能量。

古典鋼琴家 Emmanuel Ferrer-Laloë:「太美了,如同仙境,整體和細節都如此完美,非常精妙。」

房地產公司老闆 Nicole Damais:「很諧和,背景很美,是舞姿和手勢的完美協調,也是色彩與服飾協調,真的很棒。」

古典鋼琴家 Emmanuel Ferrer-Laloë:「傑出,就是傑出!融合了中國傳統樂器的音樂特別好。」

法國巴黎銀行人力資源主管 François Beauté:「音樂融合了多種不同樂器,音色各異,我們看到音樂是演出原創的,是完美的融合。」

演出中諧和的整體效果與原創的音樂,贏得了觀眾的喜愛,觀眾更感受到在舞蹈的美學之上,還散發著能量,有一種與神的連接。

奧克西塔尼大區議會委員 Josick Paoli Chadoutaud:「從舞蹈中散發出的能量太讓我震撼了,年輕的男女舞蹈有鮮明的特性對比,都同時兼具優雅和力度。」

法國巴黎銀行人力資源主管 François Beauté:「能感受到那種價值觀,在美學之上,還有一種與神的連接,這種連接讓人試著感受圓滿的境界,感受一種圓融諧和,這在當今已幾乎找不到了。」

房地產公司老闆 Nicole Damais:「我認為這太完美了,能夠讓人接近神,讓我們這個時代還有信仰。」

職業古典鋼琴家Ferrer-Laloë先生認為藝術的根本,就是用超越的視野來看待人的意義。

古典鋼琴家 Emmanuel Ferrer-Laloë:「(沒看過的人)一定要來看,要來欣賞演出的藝術和精神性,我想這才是藝術的根本,即傳達信息。這正是我們必須從藝術中尋找的:傳遞和平,傳遞一種超越的視野,從中去如何看待人、與人的意義。」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