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志願者揭方艙醫院休艙真相:九成出院帶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4日訊】一名自稱曾在武漢方艙醫院當自願者的中國網友,日前給親友發短訊稱,武漢方艙醫院快速清倉主要是出於政治的需要,實際上九成出院的患者還帶著病毒,因此不少患者出院回家後還會出現病情復發並感染家人的情況。

據網絡社群中曝光的網友短訊記錄截圖來看,那位曝光方艙醫院清倉內幕的網友自稱曾經在武漢客廳方艙醫院裏負責音響、網絡和辦公室電腦的維護。該網友告訴一名被他稱為「姐姐」的人「疫情結束還早」!

這名網友表示,實際上方艙醫院關艙的時候,90%以上出院的患者都是帶病毒的。因此才會出現不少患者出院回家後把一家人感染的例子。他表示,方艙醫院匆忙清倉的主要原因是政府需要「把新增數據降下來,把出院數據升上去」。

最後該網友感嘆:「欺上瞞下、弄虛作假,不知什麼時候是個頭!」

(網絡截圖)

此前,中共官方公布的多個省市疫情統計數據在最近幾天內迅速「清零」,湖北武漢的新增病例數也迅速下降。外界高度懷疑,中共各地政府可能為了配合中央下令復工復產,又採取了隱瞞真實疫情的做法,為求得表面上的好數據而造假。

3月9日,武漢當地有一位醫生家屬對《大紀元》爆料,指漢陽有幾個小區因為有治癒出院的患者回家後又復發,結果導致整個小區近又發生了大規模群體感染事件。

這名家屬還說:「……然後有人到現場去看了,不僅僅是小區封了,是底下的路都封了。就是車只能從高架橋,只能從二環上面走,車都不讓從底下走,因為連著成片的那一片小區全部都大規模爆發了。」

此外,武漢市民張毅3月10日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也透露說,他陪母親去一家心臟病醫院辦理住院時,正好看到前面有一個人拿了一張化驗單出來,證實他是(新冠病毒測試)「陽性」,醫生讓他去隔離醫院。

張毅說:「然後我就問了一下,每天都有這種新增的病人、而且是確診的病人,他們都是在家裏,根本沒出過門,但是無任何癥狀,既不發燒,也沒有任何癥狀的病毒攜帶者,是來看其它的病才發現。」

武漢居民已被嚴格隔離在家,當局宣稱「病患已經全部收治」,迅速清空了方艙醫院。但網傳視頻顯示,政府人員進小區收屍的情況仍在繼續,這說明所謂的「疫情好轉」,可能只發生在官方設立的定點醫院和方艙醫院。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