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意義非凡 改變人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3日訊】3月10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里金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的讚歎中圓滿落幕。觀眾們驚歎神韻通過舞蹈、音樂和動態天幕惟妙惟肖地演繹神傳文化,他們說這是不能錯過的演出。

卡爾加里的觀眾們說,他們的心情萬分愉悅,這是一場等待已久的演出。

跨國公司石油部門市場經理 Wayne Goodridge:「演出中的舞蹈、服飾、色彩,所有的方方面面都太精采了。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薩省政府首席煤礦安全檢察官 Neil Crocker:「我絕對喜歡舞蹈。」

企業家 Carolyn Barzilay:「這是情感的波濤。太神奇了,故事很簡單而且讓觀眾投入。演出太棒了。」

Theatre Calgary前董事會成員 Joy Alford:「我們喜愛演出中的故事,同時學一點歷史。舞蹈太神奇了,服飾美麗。我們明年還會再來。」

企業家 Carolyn Barzilay:「演出給予我們文化啟蒙。」

軟件公司老闆 Michael Miltcav:「非常吸引人,通過舞蹈講述故事和表達情感,給人靈感。」

有觀眾表示,神韻用簡單的故事表達了深奧的道理。

企業家 Carolyn Barzilay:「演出表現的神性顯而易見。表達得非常好,非常簡單明瞭,非常清楚。任何受過教育的人都能看出其實是有更多的內涵,很明顯,這其實很深奧。」

跨國公司石油部門市場經理 Wayne Goodridge:「整個文化給人啟發。演出的編排令人驚歎,看演出好像一直在落淚。演出讓人精神振奮,太神奇了。」

跨國石油公司市場經理Goodridge表示在當今紛亂的世界有幸看神韻,意義非凡。

跨國公司石油部門市場經理 Wayne Goodridge:「絕對神奇的演出。我還會再來看,會推薦其他人來看。演出已經改變我的人生了。」

而薩省首席煤礦安全檢察官Crocker說,演出提醒了人們中共惡霸的行徑。

薩斯喀徹溫省Neil Crocker:「對加拿大人來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有據可查。我很高興演出將這個信息搬上舞台。」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卡爾加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