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紐約 哥大教授感受精神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晚,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裡,紐約各界精英匯聚,隨著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穿越五千年歷史長河,領略神傳文化的璀璨與光芒。美國常春藤名校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教授表示演出讓他感受到精神的共鳴。

哥倫比亞大學法學教授 Alejandro Garro:「我確實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她成功地展現了中國的文化和歷史。」

高級醫療總監 Elyse Dussia:「神韻絕對令人驚歎,高難度技巧和舞蹈精美絕倫,演出滿足了我們的所有期待。」

哥倫比亞大學法學教授 Alejandro Garro:「非常耐人尋味的是,我們很驚奇地得知藝術家們並不是來自中國,也不能在中國演出,而是在海外演出。了解中華文化是非常有益的,如今中國的商業經濟和世界結合緊密,我認為人們了解中國文化非常重要。」

美國常春藤名校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教授亞歷杭德羅·加羅Alejandro M. Garro和太太欣賞演出後,讚賞神韻演員們才華橫溢。

哥倫比亞大學法學教授 Alejandro Garro:「演員們努力不懈的付出,我們看的出來演出背後有很多付出,演出表現出演員們付出巨大,並且才華橫溢。」

高級醫療總監 Elyse Dussia:「演員們令人驚歎,演出精美絕倫,每個節目中演員們都是步調一致,真是美不勝收。」

神韻通過藝術,展現善良慈悲和敬天信神的內涵,讓加羅教授深受啟迪。

哥倫比亞大學法學教授 Alejandro Garro:「演出給人啟迪,通過展示藝術和歷史,向世界洪傳中華文化,通過簡單的故事講述善良、慈悲和敬天信神的內涵,我覺得非常美好。」

開場節目表現創世主從天而降,帶領眾神救度眾生,加羅教授從中感到精神的共鳴。

哥倫比亞大學法學教授 Alejandro Garro:「那個節目讓我有一種共鳴——精神的共鳴,我也覺得很引人深思,中國的歷史、文化和精神傳統在節目中真的復活了。」

高級醫療總監 Elyse Dussia:「儘快來看演出吧!」

軟件工程師 Matt Smith:「快來買票,我會一次次的回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奧立佛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