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打開神傳文化之門「我們都有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3月7日和8日,神韻藝術團在美國羅切斯特大劇院的兩場演出,吸引了眾多主流人士,他們不僅欣賞到前所未見的視聽盛宴,演出中一幕幕歷史故事也令他們感動,感嘆神韻在提醒人們「我們都有神性。」

藥劑師Roshan Tasgaonkar:「一場視覺盛宴、聽覺盛宴,和所有感官的饗宴!」

業主Mackenzie Hafner:「天啊,演出充滿能量,如此強大的能量。我們特別喜歡與舞臺演出互動的動態天幕,非常神奇。」

業主Marc Lajeunesse:「演出帶給人們和諧與平和,絕妙的體驗。」

神韻藝術家生動演繹古代神話、傳說與現代故事,讓觀眾對神傳文化充滿好奇,想要探索更多。

藥劑師Roshan Tasgaonkar:「演出中的那些故事具有積極意義,帶給人希望,也展現了博大的中華文化。我瞭解到很多美麗的中華文化,也更加喜愛中國的歷史。」

業主Mackenzie Hafner:「那個現代故事感人至深,其主題是要保持傳統以及堅守信仰。」

業主Marc Lajeunesse:「我們都是神造的,我們都有神性。演出提醒我們這一點。」

得知神韻每年全新製作,觀眾不僅要再來觀賞,更要與眾人分享。

業主Mackenzie Hafner:「我一定會再來!」

藥劑師Roshan Tasgaonkar:「帶著謙卑的心態,來欣賞美妙的歷史吧!」

新唐人記者朱峰朱丹美國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