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完美驚人 畫家:「看神韻是榮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讓各界人士深深折服。有畫家表示,演出完美驚人,能親眼觀賞神韻是一種「特別的榮幸」。

大型會展公司高級經理 Stephanie Pascoe:「神韻真是令人歎為觀止。每一幕都令人驚歎,震撼人心。」

畫家 Fiona Adie:「神韻演出太神奇了,演員們的專業水準和完美程度令人驚訝,他們熟練掌握多種不同的技巧。能看到神韻真是特別的榮幸。」

畫家Fiona Adie表示,神韻服飾和天幕的色彩運用讓她印象深刻。

畫家 Fiona Adie:「我深受啟發。我特別喜歡水袖舞的粉紅色花朵造型。長長的袖子真是漂亮極了,我喜歡服飾和天幕的豐富色彩,太美了。」

大型會展公司高級經理 Stephanie Pascoe:「我們今晚學到的東西太多了。演出是如此的有趣,許多節目我都很喜歡,每一個節目都是我最喜歡的。」

畫家Fiona Adie第4次陪女兒看神韻。她特別欣賞神韻藝術家們堅韌不拔的意志和對藝術精益求精的追求。

畫家 Fiona Adie:「這是我第四次和女兒看神韻。第一次是她四歲時,如今她十五歲了。我喜歡這種通過專注投入和應對挑戰,最終達到令人讚歎的高超水平,我很喜歡神韻這種精神,很受鼓舞。」

大型會展公司高級經理 Stephanie Pascoe:「神韻絕對是一場必看的演出。我很高興我來了,將來一定和家人再來看。」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