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首訪武漢 肉身築牆、狙擊手列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0日訊】習近平10日首次訪問肺炎疫區武漢,當地草木皆兵,群眾演員肉身築高密度防護牆,樓頂上有狙擊手密集布防。警方則駐守到每戶人家貼身監控,以防人們發出對習不滿的聲音,甚至暗殺行動。

3月10日上午,習近平乘飛機抵達湖北省武漢市,考察湖北和武漢的疫情防控工作。

當地網友發出大量視頻顯示,習近平抵達武漢後,群眾演員肉身組成高密度防「毒」牆,保護習近平一行。

習近平視察小區時,公安機關則安排警員穿防護服進駐到每一戶去監視,以防人們喊出對政府的不滿。

警方則駐守每一戶人家中監視,以防人們喊出對政府的不滿。(推特圖片)

還有網友說,早上9點多,警察敲門,坐在他家陽台上,不讓他們往樓下看。

也有當地居民發布視頻說:「樓頂上全部站了狙擊手,都是狙擊手待命,馬路全部戒嚴。」

3月5日,網上流傳一段視頻並附文說,當天早上,中央指導組在武漢市青山區翠園社區開元公館小區考察時,有居民從家裡的窗戶向正在考察的中央指導組喊,「假的,假的」。

視頻可見,孫春蘭被一群隨從人員前呼後擁着進入了高樓林立的開元公館小區內。

这时一個女人嘹亮聲音響起來了,「這全部都是假的!」喊聲聲嘶力竭,迴蕩在空蕩蕩的社區。各棟樓內的業主們也隨之高喊:「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老百姓吃的都是高價菜。」「形式主義」等聲音在空中迴蕩。

當天有武漢市民在微信群裡說:副總理和市領導們視察了一半被氣跑了,估計青山區領導挨了批評,現在社區辦的來了好多人,在我們小區每家每戶上門上訪收集問題。

3月7日,消息稱,開元小區居民遭到了報復,出入口全部被封死,居民全部被封鎖大樓內。

有評論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共處處造假,「不人傳人」是假的,「可防可控」是假的,確診人數是假的,疑似人數是假的,死亡人數是假的,如今習近平視察所看到的也全部都是假的。

中共枉顧老百姓性命,隱瞞疫情,粉飾太平,欺騙全世界。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武漢市民驚爆火葬場燒活人 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武漢疫情慘劇:出院發現全家離世 患者絕望自殺
相關鏈接:武漢疫情有多嚴重?業界曝工廠正趕製百萬屍袋
相關鏈接:7常委露面現場詭異 5人容貌大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