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輝煌宏大 大律師感恩藝術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9日訊】3月7號下午,著名律師Sophie York 再度和家人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帝苑劇院(Capitol Theatre)的演出,看完演出後,她激動的表示,神韻帶給她心靈上震撼,讓她感動不已,想用盡所有詞彙來讚美神韻,感恩藝術總監帶來這麼一場輝煌宏大的作品。

著名律師 Sophie York:「太不可思議了。神韻的每個節目都有其獨特精彩之處,而我格外喜歡《水袖》這個節目,真是絢麗華美,讓人陶醉其中、渾然忘我。」

著名律師 Sophie York:「這位男高音,這位先生,他已經全身心投入其中,用心歌唱,歌聲非常宏亮有穿透力,太震撼了。」

著名律師 Sophie York:「視覺盛宴,音樂美妙悅耳,舞蹈簡直美得令人心醉,美到極致。同時節目中又蘊藏著精神內涵,超凡脫俗。我真是太榮幸了能前來觀看,非常開心能和家人一起來欣賞神韻。我們都愛神韻。神韻真是太棒了,顯而易見,他們一定有很多的努力付諸其中,那絕對是巨大的付出與努力投入其中,真是用心良苦。」

大律師Sophie York欽佩神韻的創作,輝煌宏大,由衷感謝神韻的藝術總監創作出這麼偉大的作品。

著名律師 Sophie York,「他有宏大的胸襟和勇氣,極具藝術性,同時又充滿激情和毅力,這太讓人敬佩了。而所有的演員,所有舞蹈演員及所有參與者,都明白他的用心,全身心投入盡了最大努力,完美極了。很明顯,你可以親身感受到這點。美不勝收,一種內在體驗。」

「感覺在坐情感過山車,隨劇情起伏跌宕。我非常感恩能看到這場演出,神韻真是鴻篇巨製,非常感謝神韻的藝術總監,真是太偉大了,感謝付出心血和時間來製作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 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