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網球健將: 神韻激動人心 會永遠銘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8日訊】3月6日晚, 職業女子網球運動員傑西卡·利維亞努Jessica Livianu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為神韻的藝術之美和神傳文化的內涵深受感動和啟迪。

職業網球運動員 Jessica Livianu:「我喜歡這場演出,太美了。舞蹈演員都很傑出,他們技巧高超,了解中國文化真是太讓人著迷了!」

Livianu至2019年已連續三個賽季獲得美國「東北部大學聯盟」(BIG EAST)年度網球手稱號,在美國東北區女子單打選手中排名第9。她表示神韻演出最讓她驚艷的是,舞蹈演員的技巧如此高超。

職業網球運動員 Jessica Livianu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最讓她驚艷的是,舞蹈演員的技巧如此高超,一切是如此完美。(新唐人)

職業網球運動員 Jessica Livianu:「舞蹈演員的技巧如此高超,一切是如此完美,所有演員配合完美,純熟地共舞,可以看出他們為這場傑出的演出在幕後付出了多少艱辛的努力。我喜歡神韻的完美至極,節目循序漸進,所有演員完美配合,協調統一,這絕對是我會珍視的完美榜樣,說明了皇天不負有心人的道理 。」

整台節目展現神傳文化的壯闊景觀,神韻通過藝術影響教化世界,這讓Livianu驚歎不已。

職業網球運動員 Jessica Livianu:「我真的很欣賞神韻展現創世主的方式,不是宗教化的表現, 而是將一切融為一體,民族舞、歷史傳統,和有關神佛的內容,這些統合在一起簡直太神奇了。」

職業網球運動員 Jessica Livianu:「令人驚歎的是神韻通過藝術影響世界,教導我們中華文化,讓我們了解未知的修煉方式,這些還在遭受打壓,他們卻能站起來教化全世界,讓人領略先前所不知道、不理解的部分,真是令人驚歎。」

Livianu由衷讚佩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她還從演出中獲得很大的啟迪。

職業網球運動員 Jessica Livianu:「我了解到打坐修煉的功法受到中共政權的打壓,其中一個舞劇中的隱喻真是激動人心,我會永遠銘記在心。我真的很受演出呈現的中華文化的啟迪,與其他文化有很多共同之處。中國人承受著苦難,還能堅忍不拔,為其它文化、為人類、為後代帶來啟悟與光明。」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