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公司老闆愛神韻:一切都讓我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2020年3月1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斯蒂弗劇院(Stifel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大爆滿。醫療儀器設計公司老闆 Timm Eckenroth 先生和女友 Mary Schwartz 女士非常喜愛神韻用美麗的舞台藝術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

醫療儀器設計私企老闆 Timm Eckenroth:「我驚歎的是神韻亮麗生動的色彩。一切都讓我震撼,包括舞蹈和舞編。演員的動作整齊劃一,同步一致,好極了。 」

朋友 Mary Schwartz:「傳統教育很重要。神韻用舞劇和舞蹈的形式弘揚傳統很美。這些我們可以在史書中讀到。現場觀看和體驗有助於知識的強化。 」

醫療儀器設計私企老闆 Timm Eckenroth:「這樣真的很好,用不同角度、不同的方式展現,引人入勝。這樣美的舞蹈、音樂,現場伴奏講述故事,很吸引人,更容易理解故事,更加明瞭傳統。這是非常好的方式。 」

醫療儀器設計公司老闆 Timm Eckenroth 先生和 Mary Schwartz 女士都很喜愛神韻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

朋友 Mary Schwartz:「我感謝神韻分享這些傳統。 因为我不熟悉這些傳統。 看到共產主義進入中國並毀掉傳統。 我感激这种新的教育和学习的機會。」

醫療儀器設計私企老闆 Timm Eckenroth:「是的。她所说的,我都有同感。我真的很喜歡神韻呈現的傳統,真的很好,我喜欢。」

朋友 Mary Schwartz:「不要错过神韻演出。」

醫療儀器設計私企老闆 Timm Eckenroth:「去看神韻吧,真是太神奇了。 您会喜愛的。美妙無比。」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