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來天主教協會主席愛神韻:彷彿回到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2020年3月1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斯迪弗劇院(Stifel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希伯來天主教協會主席大衛·莫斯 (David Moss) 和夫人凱瑟琳·莫斯(Kathleen Moss)看完演出後不由得分享他們的喜悅心情,並由衷讚美神韻展現的美麗和真相。

希伯來天主教協會主席 David Moss:「我喜愛神韻,喜愛神韻。神韻的理念與我所信仰的是相通的。」

希伯來天主教協會主席夫人 Kathleen Moss:「神韻的理念與我們的信仰相通。我們認同神韻講的信仰自由,一切都來自天堂也將回歸天堂。」

David Moss先生是希伯來天主教協會主席。他覺得神韻展現的一切都讓他有回家之感。

希伯來天主教協會主席 David Moss:「我們相信的一切,都能在神韻中找到,儘管有些區別。神韻完美的展現了信仰、忠誠、慈悲、善良。所有的這些美德都能在節目中看到。我感到我們與天堂緊密相連。神韻展現的一切都讓我感覺到回家了。我覺得這就是我們歸處。整場演出都激動人心。」

希伯來天主教協會主席的夫人 Kathleen Moss女士認為神韻傳遞的是全世界都需要的真相、美麗和良知。

希伯來天主教協會主席夫人 Kathleen Moss:「神韻傳遞了天堂、典雅、善良、華麗的美妙信息。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這不僅僅是場表演,而是現實。我很感恩能有機會觀看神韻。神韻傳遞的信息是世界需要的:真誠、美麗和善良。」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