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林肯中心 紐約州近百政要恭賀(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今天下午,將在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拉開紐約市首演的大幕。紐約州近百位政要,紛紛發出褒獎及賀信,歡迎神韻再次蒞臨。

神韻藝術團,為恢復與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藝術,不斷締造新的奇蹟與輝煌,足跡遍及全球五大洲,150個城市。

前芭蕾舞學校校長 Réjane Le Clanche :「完美無暇,她們在瞬間排成直線、圍成圓圈、又成斜線,那些大跳,劈叉分腿跳,太美了,太美了。好幾次我都哭了,是如此感人。天幕的特效,人消失在天幕裡,神降臨了。」

舞蹈培訓機構老闆 Emily Wehrman:「我們越順著能量流,越能夠接通能量。接納越多,就越健康,越幸福。」

前舞台劇演員 Mary Carson:「我很喜歡神韻現場演出,從她們的眼里和臉上可以看到她們是多麼喜歡參與演出。」

2020年,神韻七個同等規模的演出團,為全球觀眾帶來一套全新節目。紐約州近百位政要,日前發出褒獎及賀信,歡迎神韻的到來。

國會議員馬隆妮表示:「神韻不僅呈現精彩的演出,還為後代保留了文化寶藏。我對他們堅定不移的奉獻精神表示感謝。

國會議員澤爾丁給神韻頒發了「特別國會獎勵證書」,表彰神韻藝術團真正獻身於中國古典舞和音樂。

紐約州參議員馬丁內斯表示:「神韻的使命是保存古代中國文化之精髓,並通過演員高超的技巧,將其分享給現代世界。我希望神韻度過美好時光,將傳統中國文化的精髓帶到紐約市。」

新唐人記者嚴曦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