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患者頻頻病情複發 方艙醫院發緊急通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中共隱瞞造成武漢肺炎蔓延全世界,而大陸各地出院的患者頻現「復陽現象」。近日,武漢一方艙醫院下發緊急通知,近期出院患者中復發者較多,導致患者重新入院治療。

武漢市江岸方艙醫院一名負責人3月4日向陸媒證實,江岸方艙醫院發布了一份《緊急通知》,根據市防疫指揮部最新通報,近期出院患者中復發者較多,導致患者重新入院治療。

報導稱,江岸方艙醫院決定從3月5日開始對所有在艙擬出院病患抽血加做病毒抗體Ig-M與Ig-G的檢查。

武漢肺炎疫情在多國爆發,而在中國出院患者「復陽現象」頻現。2月21日,成都市公共衛生臨床醫療中心公告表示,一名居住於錦江區望江錦園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出院回家隔離期間,接受核酸復檢的結果再次呈現陽性。

2月25日,廣東省疾控中心稱,廣東14%的武漢肺炎出院患者出現「復陽現象」。

2月27日,江蘇徐州的首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出院後再做核酸檢測呈陽性。3天前為他出院舉行歡迎儀式的鄰居們全部被隔離,波及至少65人。

此前,有疑似武漢前線醫生在網上爆料指,武漢醫院執行「出院標準」更為政治化,「體溫恢復正常3天以上」這條規定被直接刪除,甚至為「提高治癒率」不惜弄虛作假。有的患者情況稍有好轉就宣布「康復出院」,醫生甚至人為製造患者「情況好轉」的檢查報告。結果很多患者出院時症狀比入院時還嚴重,有的患者前一刻還在吸氧,下一刻檢查報告出來就被強制出院。

中共專家早前曾承認疫症即使治癒仍有二次復發可能性,因此輿論懷疑患者到底能否徹底治癒,能否完全清除病毒。

此外,在江岸方艙醫院下發「緊急通知」的前2天,武漢第一間方艙醫院「武漢礄口武體方艙醫院」關閉。

外界懷疑,關閉方艙醫院是政治秀,只為配合中共的強制復工令。

2月23日,習近平在有17萬中共黨員幹部參加的視訊會議上表示,目前一些地方封城措施過了頭,他要求在全國範圍內盡快復工。

歷史文化學者、時事評論人士章天亮博士認為,中共盡快復工的決定是非常冒險的,是與病毒對賭,在共產黨眼裡,政治秀勝過人命。他說:「在共產黨的眼裡,任何事都是政治,當初隱瞞疫情是政治需要,現在強令復工也是政治需要,公共安全問題在共產黨的眼裡也是政治。」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