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復工悲劇:有人倒在廠裡 有人死在車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4日訊】武漢肺炎(新冠病毒)疫情失控,重挫中國經濟。中共當局擔心經濟下滑導致政權垮台,不顧疫情繼續擴散,一邊嚴控疫情真相,一邊強令企業復工。然而,大量視頻顯示,復工開啟更大的群聚感染。有人倒在廠裡,有人死在車上。但中共隻字不提。

目前,各國專家紛紛警告武漢肺炎疫情正處於爆發高峰期。然而,中共高層強令各地企業復工,並出台最嚴厲的網管新規,有關武漢疫情的議論、圖片及帖子全部封殺。許多微信群被解散。

與此同時,中共下調武漢疫情防控應急響應等級,多省新增病例均現「零增長」。更有中共媒體宣稱:疫情過後,中國是最大贏家!然而,網路大量視頻顯示,這是中共欺騙民眾自我安慰的謊言。

3月4日,有推特網友發視頻並附文說,復工帶來的危害不可想像!有人死在從湖南到汕頭的大巴車上,一車人成為密切接觸者,如果中途有人下車,後果更難以預測。

同日,還有網友發布深圳復工的視頻說,有人倒在了工廠裡,上前救助的員工完全沒有隔離措施,短衣短褲,太危險了~。

另有網友發布類似視頻說,深圳某工廠復工,員工武肺倒地不起引恐慌!復工將開啟中國更大的群聚感染!但是中國的數據隻字不提,最終必然以更大規模的感染和死亡作為報復。

網友纷紛跟貼說:
「共產黨造謠這幾天零感染。」
「共產黨第二次謀殺開始了!」
「死了也不是確診病例,所以確診病例零增長。」

「想哭,中國人真可憐,為了生計,必須得出去工作。就這麼死在外地了。」
「復工歸復工,員工可以不干,但是窮呀,房貸車貸壓死了。都是拿命賭。」
「不復工,共產黨死一千萬;復工,老百姓死一千萬。孰重孰輕,不言自明。」

2月3日,有網友貼文顯示,中共高層說,不復工中共政權難保,會死亡1000萬黨員,復工也就死亡1000萬老百姓。

(網友老燈推特圖片)

有網友留言怒問中共:「你們把那麼重要的兩會都延遲召開了,卻一個勁的鼓勵我們復工!你們開兩會的才幾千人,復工的人卻是千萬、上億人。你們說到底是你們開兩會感染的風險大還是復工感染的風險大?我不相信你們讓我們復工是為了讓我們可以有收入,我更相信你們讓我們復工是為了你們的GDP。」

各地復工拼經濟

武漢疫情去年12月爆發之初,中共隱瞞疫情真相,並謊稱疫情「可防可控」,沒有「人傳人」等虛假消息,致使疫情迅猛蔓延。中共則大規模封城應對。致使本已惡化的中國經濟雪上加霜。2020年新年過後,中共高層要求各地復工拼經濟

为复工,2月3日以來的23天內,中共高層連開4次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並在2月23日召開歷史上規模最大的視頻電話會議,命令除湖北和北京外,全國各地必須精準推動企業復工復產。

最初陸媒報導廣州、重慶、北京、蘇州等多個省市,都陸續出現復工後,有員工確診感染,導致大量人員被隔離的聚集性感染事例。

2月19日第三次政治局「防疫」常委會後,官媒不再報導復工感染的消息。

但2月24日北京市公布一名清潔工確診,一個人就導致178名密切接觸者被隔離,截至2月26日至少10人被確診感染。

2月29日,網友Cheng Kaifu在臉書透露,因復工導致集體感染的訊息。他說,武漢郊區的陽邏街道,昨天因為電廠復工和集貿市場交叉感染,確診了20人,隔離200人左右。管控沒有放鬆,還在升級。

推特Twitter帳號「武漢普通人」也發推文說,遼寧丹東報告一宗新增病例,並且已經病危。該地領導瞬間下課(被炒魷魚)。

有評論說:「人家都是『零』增長,有一個不怕死的,非要報一例新增,被免職了!這就是『零』增長病例的根本解決辦法!」

事實上,中共高層早知疫情仍在爆發期。中共國家衛健委在2月28日召開記者會時強調,「疫情依然形勢嚴峻複雜,還有捲土重來的風險」。

衛健委主任馬曉偉說:「隨着復工復產復學、返程人員流動,疫情存在反彈風險,一些地方已經出現聚集性病例。」

英國倫敦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2月22日發表報告稱,估計全球從中國大陸流出的大約三分之二新冠肺炎病例,尚未被檢測到,另有多條傳染途徑,尚未被發現。

美國財經分析公司Insider Monkey分析師伊恩·多甘(Ian Dogan)使用韓國新冠病毒感染數據,計算出迄今最可靠的新冠肺炎死亡率,中國應該有60萬到150萬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