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潔美好 觀眾領悟歷史的起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2020年2月29日下午,享譽世界的 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吸引了各界名流前來觀賞這藝術的饗宴。觀眾紛紛讚歎神韻聖潔精彩,演繹出善的美好。

牧師 Cameron Yorkston:「神韻太美了,太美了,內涵很棒,服裝精美,古典舞獨一無二,絕對是從沒看過的演出。中國大陸人看不到真是太可惜了。神韻真精彩,我會再來觀賞。」

牧師 Cameron Yorkston觀看 神韻後表示神韻太美了,太美了,內涵很棒,古典舞獨一無二,絕對是從沒看過的演出。中國大陸人看不到真是太可惜了。神韻真精彩,我會再來觀賞。」(新唐人)

德拉華州眾議員 Melissa Minor-Brown:「我愛神韻,我愛神韻,我愛神韻舞蹈,演出氣氛聖潔美好。」

德拉華州眾議員 Melissa Minor-Brown看過神韻後說:我愛神韻,我愛神韻,我愛神韻舞蹈,演出氣氛聖潔美好。(新唐人)

公司老闆 Sage Katakura:「神韻太棒了,非常美好, 神韻的意義,神舞動之美,觀賞演出,並記住神韻的舞蹈和音樂,我正想著再來觀看。」「我覺得更輕鬆了,更敞亮了,更謙卑,看到舞劇中人可以多麼的善良美好。 」

公司老闆 Sage Katakura表示神韻太棒了,非常美好,看完神韻後我覺得更輕鬆了,更敞亮了,更謙卑,看到舞劇中人可以多麼的善良美好。 (新唐人)

現場觀眾折服於神韻的神性內涵,並從中領悟 神韻的使命。

牧師 Cameron Yorkston:「舞劇很有意思,是中華歷史,文化,信仰和精神內涵的重現。整合起來展示了神韻為什麼演出,以及是如何演出的。」

德拉華州眾議員 Melissa Minor-Brown:「我非常喜歡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非常容易理解,我真的很喜歡舞劇『為誰行惡』。」

觀眾們都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很有價值。

德拉華州眾議員 Melissa Minor-Brown:「你知道嗎,每個人都需要了解中華歷史,歷史是非常重要的。 神韻來到費城,各地的人們得以前來觀看,更重要的是觀眾可以學到中華歷史。我愛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麗、承懿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