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美參議院召開新冠疫情聽證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美國國會參議院「貿易科學與運輸委員會」下屬的「航空航天小組」將召開聽證會,討論研究全球航空在控制傳染病蔓延中可起的作用。

美國德克薩斯州參議員、航空航天小組委員會(Subcommittee on Aviation and Space)主席泰德·克魯茲(Ted Cruz),將在星期三(3月4日)下午2:30組織召開聽證會,題為「從SARS到冠狀病毒:研究全球航空在控制傳染病蔓延中的作用」(From SARS to Coronavirus: Examining the Role of Global Aviation in Containing the Spread of Infectious Disease)。

此次聽證會將探討全球航空運輸業在緩解2019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傳播方面的作用。證人們將討論疫情的進展、全球航空業對COVID-19疾病傳播的反應、為機場檢查而共享準確的健康和安全數據、以及對航空旅行業在緩解流行病策略的任何可能改進。

證人包括:

喬爾·薩巴特(Joel Szabat),美國運輸部代理政策副部長

南希·梅森尼爾(Nancy Messonnier)博士,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國家免疫與呼吸疾病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Immunization and Respiratory Diseases,簡稱NCIRD)主任

馬克·摩根(Mark Morgan),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代理專員

*證人名單或有變更

聽證會細節:

2020年3月4日,週三

美東時間:下午2時30分

航空與航天小組委員會

羅素參議院辦公樓253號(Russell Senate Office Building 253)

《大紀元時報》將進行網絡直播,並有同聲翻譯。

網絡收看方式: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