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易斯觀眾:神韻發出的能量有療癒功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2020年2月2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斯迪弗劇院(Stifel Theatre)上演了在當地2020年度的第二場演出。當地的一家空手道中心聯合創辦人Michael Scott先生和舞蹈培訓機構老闆 Emily Wehrman女士不約而同的表示他們感受到神韻演員發出的美麗能量,有療癒的功效。

社區空手道中心聯合創始人Michael Scott:「這是一場震撼人心的演出和體驗。」

舞蹈培訓機構老闆Emily Wehrman:「演出完美絕倫!精彩萬分!美不勝收,演出質量出類拔萃。服飾、舞蹈編排都是視覺盛宴!」

空手道專業教練Michael Scott先生是密蘇里州一個社區空手道中心的共同創辦人。他感受到神韻演出中散發出的美麗能量,並相信這種藝術能量有強大的療癒作用。

社區空手道中心聯合創始人Michael Scott:「這是另一面的全新體驗——能量以如此美麗方式展現。感受到療癒力量,能感受到不同程度的能量。我相信所有人自帶能量。藝術能量具有療癒功能。兩種能量結合起來,我們都得到了治療,肯定的。」

舞蹈培訓機構老闆Emily Wehrman:「舞蹈演員煉功時,他們在納入神的能量。這是他們呈現的,在展現神的能量。人人都能做到,我們走路時都可以。我們都有些正向能量。我們越順著能量流,越能夠接通能量。接納越多,就越健康,越幸福,越來越健康。真的,那位斷胳膊的人接受了神性信息,覺得有道理, 一瞬間胳膊就好了。」

Emily Wehrman(艾米麗·威爾曼)是拉丁舞演員和交際舞教師並擁有自己的企業。她最喜愛神韻演出中貫穿始終的精神信息。

舞蹈培訓機構老闆Emily Wehrman:「我喜歡貫穿整場演出的信息。演出展現了中國文化的歷史,神性信息呈現在繽紛的美麗舞蹈中,令人著迷。真的非比尋常!現在地球上有著很多衝突,有許多困難的事情。人們尋找更深層的意義,更深層的我在哪兒,在哪兒能找到精神嚮往,哪兒去找。我們期待神的信息,我們在內心找。我們將更腳踏實地,更善待他人。我完全同意,最後我們會飛回天!回歸家園!」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