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下一世轉生要做神韻舞蹈演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3月1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內華達州雷諾先鋒藝術中心演出,觀眾稱贊神韻表現的中華文化是如此的絢麗多彩。

少年歌舞劇演員Anuhea Azevedo:「我很確定能夠感受所講述的故事,情感,很多種情感,總體上來說,是個很棒的體驗,很希望能夠再次來看演出。」

公司老闆Cynthia Lyman:「演出真的很精彩,我完全陶醉於其中,我告訴我的朋友說,我們下一世轉生回來,我們應該成為這些舞蹈演員。」

雷諾觀眾 Janie Wilson:「神韻演出真是太精彩了,那麼的專業,而且真實的展示了亞洲和中華文化,是如此的絢麗多彩。」

觀看神韻演出,讓珍妮·威爾遜(Janie Wilson)回憶起從小在中國長大的父親曾經與她分享的中華文化,與她在中國體驗的傳統文化。

觀眾 Janie Wilson:「打坐冥想的節目,我非常喜愛其精神層面的內涵,絕對靚麗,尊重中華文化的精緻程度,女子舞蹈如此生動的展現女性。因為很多人沒去過中國,能將中華文化在這裡展示出來太好了,而且如此的專業,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高興。如果你還沒看過演出,你真的真的需要來看了,因為這是在紐約、倫敦、巴黎觀看的演出,我們能在內華達雷諾觀看到,我們很幸運。」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內華達州雷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