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寓意美好 神韻影響深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2020年2月29日晚,享譽世界的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的第十九場演出,爆滿加座。各界名流感佩於神韻美好的神性內涵,認為神韻會給中國帶來深遠影響。

金融公司老闆 George McReynolds:「神韻太不可思議了,我一直很期待這場演出,神韻滿足了我所有的期待。如果你餘生只看一場演出,神韻就是你想觀賞的。在服裝、舞蹈演員的翻騰跳躍能力、舞劇、動態天幕,這些藝術形式間,就是精美的藝術品,特效好的令人難以置信。絕對是我看過的最棒的演出。」

 

金融公司老闆 George McReynolds看完神韻,表示神韻太不可思議了。(新唐人)

金融公司老闆 George McReynolds:「神韻交響樂太棒了。二胡演奏家是怎麼演奏出這些樂音的,真的是,只有兩條琴弦,實在令人驚嘆。編舞和音樂精彩卓絕。我喜愛節目之間的報幕,真的太精彩了。」

麥克雷諾茲先生深切的領悟到神韻呈現的神性內涵寓意美好。

公司總裁 Bruce Baar:「我是為了演出中的神性而來的。神性內涵是演出中了不起的部分。」「每個人內心都富有神性,人要觸及內心,找到神性所在,並且釋放出美好的神性。能與內心潛藏神性相連的自由,不僅帶給人更多自由,更帶給人巨大的力量。」

公司總裁 Bruce Baar表示神韻不僅帶給人更多自由,更帶給人巨大的力量。(新唐人)

金融公司老闆 George McReynolds:「我不是情緒化的人,但是感動自然出現。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想呈現的內涵,正直誠懇、正信、救贖、神性以及精神層面都有很美好的寓意。神韻藝術家們的出眾的才華真是超凡脫俗。」

現場觀眾都認為神韻演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影響深遠。

公司總裁 Bruce Baar:「我認為復興傳統,要先在每個人心裡復興。首先復興個人,越多人觀賞神韻,受人有神性的理念所啟發,將這理念傳遞給更多的人。或許給中國帶來很深遠的影響。」

金融公司老闆 George McReynolds:「神韻好的令人難以置信。我明白為什麼共產黨不喜歡神韻了。但是我要大力推廣神韻演出,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觀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麗、承懿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