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掩蓋肺炎病毒變異 自媒體怎麼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2020年2月29號,巴西的醫學研究所和英國牛津大學合作完成了拉丁美洲首例武漢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病毒基因測序,只用了兩天,注意這個時間,這是第一個重點。第二個重點是巴西人發現這例冠狀病毒基因組與最初在武漢發現的病毒株有三處不同點,病毒變異了。咱們上個星期的微視頻說到「血漿治不了武漢肺炎」勸中共高官不要吸血,節目過後有學化學分析的朋友提醒咱們,武漢肺炎是RNA病毒,可能已經發生了變異。RNA是伴隨DNA產生的一個概念,通俗的說,DNA是遺傳代碼,DNA先轉錄成RNA,才能變成蛋白質,這只是大概的概念,不準確。RNA病毒相對DNA病毒就很容易變異。

那位朋友提出了武漢病毒再次變異的理論就能解釋為什麼血漿治療不管用了,因為第一代病人體內的抗體不能抵抗變異了的病毒。同樣,康復出院的肺炎病人也可能再次復發,也是因為病毒變異了。在這種情況下,正常國家的醫學研究重點就應該放在不斷觀測病毒變異上,公布最新的病毒序列讓各國醫院提高警惕。但是共產黨可不是正常人,精神(病)小夥,1月22日起停止公布病毒序列。

巴西的病人是在義大利染病的,巴西和英國人就開始嘀咕了,這種新的病毒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異的呢?這種病毒序列與德國發現的都不一樣,難道歐洲有兩個甚至更多傳染源?這可咋辦呢?咱們還是那句話,你去問共產黨,它也不會承認的,因為它正在宣傳戰勝了肺炎了,這可是打自己臉的行為。

其實說起來公布病毒序列還是中國研究人員的私自行為。大陸媒體說,2019年12月24號,武漢已經將病毒送到第三方檢測。12月27號,結論出來是一種「新的冠狀病毒」,同一天獲得接近完整的病毒基因組序列,但是中共根本不理會。12月30號,病毒樣本送到中科院病毒所。上海團隊在2020年1月5日也發現了肺炎的基因排序,並且通報了中共國家衛建委,也說明瞭危險性,但是中共還是不搭理他,最後是上海這個教授急眼了,1月11號不經過中共同意,他自己公開發表病毒的基因排序。中共幹什麼呢?打擊報復,把這個教授工作的上海公共衛生臨床中心給關了,還說的很好,臨時關閉。

中共都壞到這個地步,官方媒體和自媒體在海外散播謠言,鐘南山也出來說,病毒不一定發生在中國。那發生在哪裡呢?有媒體暗示,病毒可能來自火星。還有沒有良心直接說,來自美國。沒證據,他們敢編證據。這些自媒體能自己站在美國街頭就自己去編謊言,甚至造假、收買外國人。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孟晚舟庭審門口站的外國人就是加中影視有限公司出錢買的演員。海外媒體也不能亂信,要相信新唐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