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觀眾:神韻啟迪人心 呼喚善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2日訊】3月1號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奧克蘭的基莉•特•卡娜瓦劇院(Kiri Te Kanawa)4天5場的演出,在觀眾的掌聲中劃下圓滿句號。新西蘭觀眾盛讚神韻的演出純善純美,啟迪人們心存善念,不要隨波逐流。

物業經理 Noeline Cleland:「簡直美極了!真的是無可比擬,您會從中感受到純淨和靈性,非常棒。」

國際演說家協會地區負責人 Christina Shadbolt:「充滿啟迪,很優美,神韻演員們一定經過非常艱苦的訓練,真的非常值得觀看。」

物業經理 Noeline Cleland:「 女演員們的舞蹈,所有的舞蹈、演員們的面部表情,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非常棒。」

神韻內涵博大,觀眾表示,她們從中獲得了許多啓迪。

國際演說家協會地區負責人 Christina Shadbolt:「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無神論和進化論毒害了人的靈魂,這真是講得太對了。」

物業經理 Noeline Cleland:「要心存善念,銘記創世主,不要在現代社會隨波逐流。 」

國際演說家協會地區負責人 Christina Shadbolt:「神韻希望我們擺脫有害的現代思維方式,令我們獲得自由。」

她們覺得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

物業經理 Noeline Cleland:「一定要來看,要從中學習,內容非常棒。」

國際演說家協會地區負責人 Christina Shadbolt:「這是最神奇的體驗,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