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觀眾:人有神性 要做更好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2日訊】2020年2月28日晚,享譽世界的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費城瑪麗安劇院(Philadelphia Merriam Theater),吸引了各界名流前來觀賞,紛紛讚歎神韻精彩妙不可言,是感動人心,了不起的演出。

地產公司老闆 Elana Bogatova:「 神韻好的令人難以置信,我聽說演出很好,但絕對沒想到會如此精彩。大幕一拉開,我眼淚就流下來。動態天幕和服裝的搭配,舞蹈演員們的神情,舞蹈演員們每一分鐘對舞蹈和音樂的感受,妙不可言,難以用言語描述,一定要親自觀賞。」

地產公司老闆Elana Bogatova觀賞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妙不可言,難以用言語描述,一定要親自觀賞神韻。(新唐人)

公司老闆 Michael Conner:「神韻太感人了,充滿靈性,歌唱家唱的歌詞中提及,(大意)我們都是有神性的生命,只是很多人不知道,還有關於創世主,對我而言,十分感動。」

地產公司老闆 Elana Bogatova:「舞蹈演員們跳舞的方式,看得出他們真的有深刻的領悟,不是普通的舞動。太優雅了,充滿情感,從表情到服裝,再到色彩,太不可思議了。(神韻)舞蹈演員們演出的方式,音樂的配合,令人鎮定,心平氣和。」

公司老闆 Michael Conner:「神韻真是富有創意,了不起的創作,太傑出了。」

神韻演出觸及心靈的神性內涵打動了許多觀眾。

公司老闆 Michael Conner:「神性部分富有感染力,並且很感人,真是值得讚頌。 災難降臨時,創世主回歸挽救眾生的這一刻。我感受到希望,我們並不孤單,每個人內心都存有神性。」

公司老闆Michael Conner讚歎,神韻真是了不起的創作, 神韻太傑出了。(新唐人)

地產公司老闆 Elana Bogatova:「神韻予人以啟發,深受啟迪,讓你想做一個更好的人。看到其他人可能做的那麼好,讓你想要變好。」

觀眾們認為神韻全世界巡迴演出,與世人分享傳統文化,很有意義。

公司總裁 Donald Barder :「我認為復興傳統很好。由於中共執政,迫害修煉人的事情還存在。中華文化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之一。(神韻)以藝術形式跟全世界分享文化,是很好的。」

公司總裁Donald Barder觀看神韻演出後認為,神韻以藝術形式跟全世界分享中華文化,非常好。(新唐人)

地產公司老闆 Elana Bogatova:「絕對的,絕對的,每個人都應該享有信仰的自由,只要這信仰令他們愉悅,應該可以享有表達的自由,而不應該因信仰被迫害或者懲罰。這是美國立國之本。」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楊麗、承懿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