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承包商:「神的諾言在兌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2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2月28號到3月1號,首次蒞臨內華達州雷諾市,在先鋒藝術中心的演出票在一個多月前售罄,主辦方加場後,演出票也基本售罄。大幕拉開一瞬間,驚歎聲與掌聲響起一片。看完演出,有觀眾更是讚歎神韻展現了「神的諾言在兌現」中。

軸承公司老闆 James Petrie:「一切都很棒,所有的,製作得很好,很好。」
租賃公司老闆 Christine Booher:「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確實不僅美麗,而且深受創世主的啟迪。」
建築承包商 Michael Booher:「我們不相信進化論,我們相信有創世主讓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有共同的信仰。我們都如同兄弟姐妹。我們期待一個美麗的天堂一般的新地球。好像我們今天演出中所見到的。我們信仰的經書中說,我們正接近於最後的日子,我們非常期待那個時侯的到來。」
建築承包商邁克爾·布赫(Michael Booher)認為神韻展示了天堂聖景。
建築承包商 Michael Booher:「會發現所有的預言都在成為現實。我們看到了所有事情在發生,現在的地球情況不是很好。我看到地球正在毀滅中,全球的氣候在變遷,正在影響著每個人。」
布赫先生認為兩千年前基督的出現,不同形象神的出現,幾乎都是同時教導人返本歸真的。

建築承包商 Michael Booher:「純真是神韻節目的重點。所以我們是為真而活著的。」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內華達州雷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