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內涵深刻 藝術工作室老闆感悟善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2月27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的第十六場演出,再度滿場,主流觀眾紛沓而至,一名藝術工作室老闆,觀看完演出後,被神韻藝術家們,所傳達的真摯和善良,所感動。

藝術工作室老闆 Kimberly O’Keefe:「我很受到啟發,我沒想到演出展現這麼深的文化層面,超出了一般的表演藝術。我很喜歡演出展現的深度,其中所要表達的做人正直等內涵,讓人收益匪淺。」

賓州一家藝術工作室的老闆Kimberly O’Keefe看完演出後,感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宗旨。

藝術工作室老闆 Kimberly O’Keefe:「不管是文化或是宗教,了解自己的歷史,不論我們從何而來,對了解現在的自己和未來的去向是至關重要的。」

演出中展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然而當今中國卻發生著對信仰的迫害,讓她認識到信仰自由的重要。

藝術工作室老闆 Kimberly O’Keefe:「要善待他人、對人友善,如果人們想擁有自己的信仰,那就讓他們這樣做吧,無需干涉。」

她被修煉「真、善、忍」的神韻藝術家們所傳達的真摯和善良所感動。

藝術工作室老闆 Kimberly O’Keefe:「做一個好人不需要花一分錢。以尊重、友善和關愛對待他人,認真對待在人世的每一天,不用在意他人眼光,這是我從演出中感受到的。」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