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帶來希望 內華達州雷諾觀眾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週五(2月28日)晚,內華達州西北名城雷諾市首度迎來神韻演出,州律師協會前董事、雷諾市所在縣的助理檢察長布魯斯·哈恩(Bruce Hahn)與太太一同前來觀賞。他表示演出不僅精彩,更傳遞出寶貴的精神內涵。

內華達州律師協會前董事 縣助理檢察長 Bruce Hahn:「演出令人振奮,非常有意義。不僅僅是舞蹈和所表現出的優雅,更在精神上令人昇華,我對此深表感恩。」

這是哈恩夫婦連續第四年觀賞神韻,往年只能驅車到外州追看,今年來到雷諾市首演,他們格外興奮。

內華達州律師協會前董事 縣助理檢察長 Bruce Hahn:「演出不僅僅是情感上的,也是精神層面上的,正在向人的內心講述,這就是我所認為的神韻演出的寶貴之處。」

布魯斯·哈恩表示演出所傳遞出的信息正是當代社會所需要的。

內華達州律師協會前董事 縣助理檢察長 Bruce Hahn:「演出傳遞出復興與和平的信息,如果我們選擇接受的話,就能實現。這對我們所有人都很重要,對你我,我們的孩子以及那些後來人也很重要。」

他表示,觀看神韻能帶給觀眾希望。

內華達州律師協會前董事 縣助理檢察長 Bruce Hahn:「神韻帶來希望,帶來舒適與平和,對許多許多人都是意義深長的。這就是你們的演出帶給我們的。我們感恩最後一個節目帶來希望,將其從過去的歲月帶到現代,帶給年輕人和年輕的文化。青春從我身邊滑走,我正在變老,但是演出講述希望,我們對此深表感恩。」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內華達州雷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