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諾福克 觀眾盼中國擁有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2月25日到27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維州軍港諾福克(Norfolk)的連續三場演出﹐帶給主流觀眾無比美好的藝術饗宴﹐也令他們深受感動﹐並希望中國人民能早日獲得自由。

人力資源公司總裁 Matthew Frazer看過神韻之後表示,神韻是必看的演出。(新唐人)

人力資源公司總裁 Matthew Frazer﹕「這是必看的演出﹐一定要來看﹐能改變一生﹗藝術表現令人驚艷﹐絕對頂級。」

室內設計師 選美比賽創意總監 Grace Farah看過神韻之後說,她喜愛神韻演出的色彩和舞蹈﹐神韻太出色了!當主持人說﹐神韻目前還不能在中國上演時,她感到心都碎了!(新唐人)

室內設計師 選美比賽創意總監 Grace Farah﹕「我喜愛演出的色彩和舞蹈﹐令人驚歎﹐太出色了﹗當主持人說﹐神韻目前還不能在中國上演時,我感到心都碎了!」

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諾福克的演出﹐曾獲 「黎巴嫩夫人」選美頭銜的法拉(Farah)女士由衷讚歎。演出中表現信仰受迫害﹑及人們了解真相得到神佛救渡的故事令她尤為感動。

室內設計師選美比賽創意總監 Grace Farah﹕「這個節目非常感人。我感到非常難過,想到目前中國人還在遭受迫害。現在已是2020年了,真的很難相信這樣的情況還存在。我希望中國也將會獲得自由,擁有和平,人們能自由地做想做的一切。」

神韻演出中展現的傳統信仰和價值觀﹐引起觀眾內心強烈共鳴。

美軍特別醫護專家 Reuven Yatrofsky看完神韻後表示,世界雖然很多元﹐但我們都有對神韻節目中傳達的希望﹑生命﹑乾坤再造的渴望﹐這些都是共通的。(新唐人)

美軍特別醫護專家 Reuven Yatrofsky﹕「世界雖然很多元﹐但我們都有對希望﹑生命﹑乾坤再造的渴望﹐這些都是共通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維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