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次蒞臨紐約市 紐約州近百政要褒獎致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3月將再次蒞臨紐約林肯中心,帶來至少19場演出,紐約近百位政要,紛紛向神韻發來褒獎與賀信。

美國神韻藝術團,風靡全球,在各地的演出一票難求的盛況不斷。

14次艾美獎得主、CBS主播李中芳 Marcella Lee(01/25/2020):「神韻演員做到了似乎無人能做的事情,神韻藝術總監,非常注重細節,將中華歷史文化帶入2020年。神韻真是令人驚豔。」

瑞士國會聯邦院主席 Hans Stöckli(02/25/2020):「(神韻的)音樂、舞蹈、藝術形式以及色彩,能夠對人們的內心世界帶來驚人的益處。」

從3月5日起,神韻將再次蒞臨紐約林肯中心,紐約州近百位各級政要紛紛發出褒獎及賀信,包括紐約州資深聯邦參議員舒默(Charles E. Schumer)、華裔孟昭文(Grace Meng)在內的10位國會眾議員、25位紐約州參議員、43位紐約州眾議員、4位紐約市議員、以及9位市長和鎮長。

他們感謝神韻再次蒞臨,同時祝賀神韻藝術團成立14週年。

國會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在賀函中寫到,「感謝神韻通過豐富的藝術形式,將中國傳統文化再現。 神韻已經成為一個著名的文化機構和國際現象。憑藉令人歎為觀止的故事舞劇、民族民間舞蹈、以及現場交響樂伴奏,神韻成為美國多元文化結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很自豪,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找到了一個家。」

國會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在賀信中寫到,「擁有5000年藝術精髓的神韻,今年第14週年蒞臨紐約市。公眾將有機會通過才華橫溢的演員們,深層體驗中國的藝術和文化。觀眾們還將了解不朽的傳奇故事,以及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美國神韻藝術團,總部設立在紐約,自2006年成立至今,已經發展出7個同等規模的演出團。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再次蒞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David H. Koch Theater),還未開演已經加演三場,3月5日至29日隆重上演。(shenyun.com)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