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演出資深音響師:神韻製作簡直完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2月2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完美落幕,吸引了各界精英慕名進場,一位曾與美國「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合作的資深音響師,表示神韻的整體舞台製作令他歎為觀止。

資深音響師 Pat Conneen:「如果你錯過神韻演出,你就是太傻了。絕對值得花這個錢去觀看。這種等級的演出不是隨便就能看得到的,比起其他演出,神韻以一種獨特的方式觸動你。」

Pat Conneen是一名有36年行業經驗的資深音響師,經常負責大型體育賽事的音響設備和播報,包括美國職業冰球(NHL)、NBA職業籃球、職業橄欖球(NFL)和職業棒球(MLB)。他表示曾與美國「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和滾石樂隊合作過,但他更驚歎於神韻的整體舞台製作。

資深音響師 Pat Conneen:「我簡直太驚豔了,我和很多知名藝人合作過,與他們一起經過好幾個月排練,才能在舞台上演。神韻的製作簡直是完美,太了不起!」

德薩爾斯大學社會科學系主任 Jennifer Moore:「非常了不起,舞蹈演員們的才華和他們的演繹故事能力。儘管他們沒有說一句話,但我想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都能理解。」

德薩爾斯大學(DeSales University)社會科學系主任兼法學教授Jennifer Moore感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

德薩爾斯大學社會科學系主任 Jennifer Moore:「我很佩服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不讓它遺失,我希望神韻也能在中國演出,神韻能在美國和世界其他地方演我們很感激。」

資深音響師 Pat Conneen:「我了解到神韻不能在中國演,我自己因為表演到過中國很多次,我們都被告知有很多的限制。所以我能理解。神韻追溯現在在中國已經遺失的歷史和文化,令人耳目一新,也讓大家知道中華文化是多麼有內涵。」

觀眾們表示,神韻展現的神性價值,深深觸動他們的心。

德薩爾斯大學社會科學系主任 Jennifer Moore:「演出最一開始,我就能感覺到那神性的啟發,可以看出舞蹈演員致力地不僅僅是舞蹈,他們信神的理念是他們舞蹈的根基。」

資深音響師 Pat Conneen:「舞蹈演員們(修煉真善忍)體現在他們的藝術中,非常純淨,甚至是聖潔的。舞蹈演員們每個都像聖徒一樣,可以看出他們的虔誠與堅信。」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