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馬哈觀眾:神韻令自己變成更美好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2月2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內布拉斯加州最大城市奧馬哈奧芬劇院的首場演出為寒冷的冬天帶來濃濃的暖意。第三次欣賞神韻的牧師Andrew Burnett感歎,看著神韻,感覺自己變成了更美好的人。

牧師 Andrew Burnett:「舞蹈動作精準同步,自然流暢。看著神韻,讓你感覺自己也變成了更美好的人。」

地產經紀商 Marty Hosking:「演出非常感人,神韻在保留這樣這一古老的傳統。神韻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深層內涵,是中國文化的一部分,包含了所有中國人的精神內涵。看神韻,我覺得對中國人了解更多了,看到神韻舞蹈讓我對中國也了解更多了。」

地產經紀商 Marty Hosking為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及神傳文化的美好深深感動。

地產經紀商 Marty Hosking:「中華文化被破壞,我感到很遺憾。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這麼喜愛神韻,因為我們知道神韻在努力保留傳統,而傳統絕不應該丟失。」

地產經紀商 Marty Hosking:「神韻的神性之美生動的展現出來,特別是女演員,看起來在歌頌創世主,她們在舞蹈中,看起來就像一朵朵花兒。當她們旋轉起來時,尤其那個水袖舞真是太美了,哇,令人驚歎,真的感覺就像水一樣流暢。」

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也令Hosking深受觸動。

地產經紀商 Marty Hosking:「非常感人。她的聲音擁有如此的震撼力量,就像直接對中國大陸講話一樣,就像說『我們就在這裡,(神韻)的精神在此生存不息。』」

最後,觀眾紛紛表示要向朋友們推薦神韻。

地產經紀商 Marty Hosking:「我想跟朋友說,這是一個美好的精神體驗,在以一種西方社會從未有過的方式慶祝人性,簡直就像到了另一個國家,讓我十分喜愛。」

新唐人記者李欣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