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演員讚神韻 頂級的藝術創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2月22日晚,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佛州東北部杰克逊维尔市思拉舍-霍恩中心(Thrasher-Horne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再度爆滿。觀眾們沉醉於舞蹈演員們高超的技藝,動人的舞劇故事,盛讚神韻是頂級的藝術創作。

國標舞演員 Brent Hyskell:「舞蹈演員們的技法真是一流,絕對是頂尖的。我從沒看過更好的演出,而我一生看了許多很棒的演出。神韻的優雅,舞動,富有技巧的隊形,隊形的同步變換。當然還有演出中幽默的片刻。」

國標舞演員 Brent Hyskell:「觀看神韻真是極好的經歷,作為國標舞演員,我很感激舞蹈演員們多年的苦練,以呈現這麼好的一台演出。各種藝術形式間的同步配合太精彩了。我最愛舞蹈『水袖』中長長的水袖,美妙優雅的舞姿。」
「舞蹈『水袖』完美的同步配合,色彩鮮明亮麗,瞬間就將你深深吸引。」

國標舞演員海斯克爾先生盛讚神韻正在復興傳統文化。

國標舞演員 Brent Hyskell:「我想神韻所做的是跟在美國的人們分享,大家不曾見過的不一樣的文化。我們有芭蕾,但芭蕾並不以中華文化為基礎。當然對沒看過的人而言,神韻是很好的教育方式,從這些舞蹈中了解中華歷史上的人物。」

「復興傳統文化是很棒的使命。我認為神韻做得很棒,因為我在旅行中聽到很多人談論神韻。神韻不僅僅侷限在一個地區。神韻藝術家們真的把文化復興帶入了美國,我想美國人絕對會愛上神韻。」

海斯克爾先生對神韻藝術總監和藝術家們的超群技藝讚不絕口。

國標舞演員 Brent Hyskell:「神韻藝術家們藝術造詣深厚,很感激藝術家們都處於技藝的巔峰,演出是頂級的藝術創作。你知道不常見的是,大部分舞蹈演員都有相同的技法水平。真是了不起的演出。我很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樺、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