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武漢肺炎影響 武陵櫻花季週末人潮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台灣最熱門的櫻花勝地「武陵農場」,沒有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假日賞櫻花人潮依舊爆滿。

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賞櫻的武陵農場,今年招牌櫻花紅粉佳人因為受天氣影響,一度打亂開花時間,不過隨著天氣好轉,櫻花接力盛開,在微風吹拂下還能見到櫻吹雪,讓遊客讚不絕口。

賞櫻遊客:「長這麼大我沒有覺得有這麼美的地方,當你走在路上的時候,整個櫻花,那個三月雪、二月雪一直飄過來,那種感覺是這輩子沒有辦法形容的。」

把握2月最夢幻的櫻花盛開時刻,還有遊客特別穿著日本和服與櫻花合照。

賞櫻遊客:「賞櫻的話你在櫻花樹下,穿著和服很漂亮的。」

武陵農場屬於南高北低,櫻花由南而北陸續開,包含紅粉佳人、昭和櫻、霧社山櫻等不同品種,花季期間都有不同品種櫻花綻放,遊客不用擔心賞不到花。

武陵農場副場長 胡發韜:「其實我最推薦的是到我們的茶園步道有個觀月亭,那個叫兆豐櫻花區,事實上那有個觀月亭是我們農場一個特殊的制高點,從上往下看,其實可以看到武陵路這邊兩三公里,像個粉紅色的浪漫的一個櫻花的河流,置身其中其實是非常有浪漫的少女心爆發的感覺。」

目前櫻花季主力為紅粉佳人,其中台灣特有種霧社櫻也開始盛開,花季期間假日人潮依舊爆滿,遊客們不受武漢肺炎影響,開心出門賞櫻。

賞櫻遊客:「走出戶外,遠離口罩,生活必定精彩,HAPPY。」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胡淑霞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