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公司總裁:神韻美妙絕倫 令人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明尼蘇達州首府聖保羅的四天六場演出於2月23日成功落下帷幕,當天劇院再次大爆滿。資產管理公司創辦人及總裁里克·埃普爾Rick Epple讚美神韻演出是讓人了解中國文化的美好方式。

金融公司總裁 Rick Epple:「演員們的高難度動作令人驚歎,編舞真是傑出,他們能如此同步一致令人驚歎。整場演出都美妙絕倫,令人驚歎。」

學校心理醫師 Carl Romstad:「演出美麗動人,演員才華橫溢,演員和音樂家都十分專業,一切都很傑出,我和家人都很喜愛。」

神韻藝術家的超凡才華讓觀眾驚歎,五千年中華歷史文明的精髓在舞台上完美呈現,讓他們深獲教益。

金融公司總裁 Rick Epple:「歌唱家的聲音令人驚歎,聽到她的聲音,充滿穿透力,令人驚歎,讓人難以置信的演出,我不知如何表達,很榮幸能欣賞到這些,能參與其中真是太好了。」

學校心理醫師 Carl Romstad:「我從演出中學到很多,從中學到我不知道的中華文化,對此我深表感恩。」「從神韻中學習到中華文化的陰陽平衡,有一方面同時也有另一方面的存在,對人來說是那麼的重要。」

金融公司總裁太太 Madalyn Epple:「演出非常感人,是一首精美絕倫的詩篇。」「了解到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真遺憾,中國人真是錯過太多了,這真令人難過。神韻美的令人驚歎,讓人非常感動。」

最後,觀眾感恩神韻藝術家們的艱辛努力和付出,很幸運能欣賞到神韻。

金融公司總裁 Rick Epple:「藝術家們非常了不起,做的太棒了,我們真高興有機會看到神韻,令人驚歎,做的太棒了。」

金融公司總裁太太 Madalyn Epple:「你們的一切艱辛努力和付出都讓我們感恩,很幸運能欣賞到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明州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