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非營組織主席:神韻技藝完美 交響樂動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2月22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晚場演出再次火爆,爆滿加座。一舞蹈非營利組織主席夫婦,對演出期待已久,被神韻舞蹈技藝和音樂水平給震懾。

跨國企業資深銷售主管Mark Murphy:「整場演出沒有一點瑕疵。」

舞蹈非營利組織主席 Susan Shea:「非常完美!」

跨國企業資深銷售主管 Mark Murphy:「拜託有人可以跌倒嗎?但他們不會跌倒的,因為他們簡直超越人的層次。」

舞蹈非營利組織主席 Susan Shea:「別開玩笑了,但演出太完美了。」

Susan Shea是一個致力於教導低收入地區學生跳舞的非營利組織(Dancing with the Students)的創始人兼主席,她為神韻演出的舞蹈所感動。

舞蹈非營利組織主席 Susan Shea:「能看到神韻是我們的榮幸,整個劇院從小孩到大人都有,整場劇院爆滿。我不敢相信舞蹈演員們跳躍的高度,簡直完美!」

跨國企業資深銷售主管 Mark Murphy:「他們的紀律和他們付出的心血,展現在舞台上的美好,無與倫比,我很受啟發。」

Murphy先生是一家跨國大型香水製造公司(Ungerer & Company)的資深銷售主管,對音樂有研究的他非常喜愛中西合璧的神韻音樂。

跨國企業資深銷售主管 Mark Murphy:「那個鑼,非常大氣,噹一聲,震動了整個劇院,我太喜歡了。還有兩根弦的二胡,太美妙了!當然還有其他樂器,交響樂非常棒。神韻音樂讓我感到平靜,有時候充滿活力,有時候帶點哀傷。」

舞蹈非營利組織主席 Susan Shea:「音樂很帶動情緒,非常美妙,非常美妙。」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