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女兒看神韻 美知名企業教練:要看很多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2月2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再度爆滿,美國知名企業教練Kelly Roach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超越好評,要再看很多遍。

美國知名企業教練 Kelly Roach:「演出驚豔的令人屏息,就像大家說的那麼好,甚至更好,是絕對要看的演出,要看很多遍!」

Kelly Roach曾經是世界500強公司高管,現在成為一名知名的企業高管教練,也是自己公司的CEO。她受過多次電視和報章雜誌採訪,包括《福布斯》商業雜誌和NBC《今日秀》,同時也是兩本書的作者,看完神韻她興奮不已。

美國知名企業教練 Kelly Roach:「非常令人振奮,很美,神韻帶你到不一樣的世界。」

她欣賞神韻舞蹈和故事中運用的對比。

美國知名企業教練 Kelly Roach:「令人深受啟發,演出中有柔美有強壯,有快有慢,富含美麗的情感。」

她表示非常高興能與年幼的女兒分享中華傳統文化中豐富多元的精神價值和神性內涵。

美國知名企業教練 Kelly Roach:「我今天帶我五歲半女兒來觀賞,讓她接觸中華文化很棒,展開在這方面的學習。我們可以接納包容、探索,以不同的角度看宗教和神性價值。」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