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畫藝術家觀神韻 讚色彩光耀奪目 運用巧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2月22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演出全場爆滿,吸引文藝界人士觀看。一位油畫藝術家和太太,觀看了演出,讚歎神韻的色彩耀眼奪目。

油畫藝術家 Rob Foy:「演出真是太棒了,編舞和舞蹈令人刮目相看,神韻的內涵、一致性和技藝都非常了不起。」

太太 Courtney Foy:「演出中我感到自己真切的活著,色彩鮮艷,音樂動聽。編舞很了不起,整個演出我都全神貫注。」

Foy先生是一名油畫藝術家,擅長畫人物肖像和風景,他讚歎神韻色彩鮮豔又相當和諧。

油畫藝術家 Rob Foy:「顏色真是太壯觀了,舞台上的光和色彩耀眼奪目,讓人內心感覺很舒服,運用非常巧妙。」

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中敬天信神的內涵,Foy認為相當有意義。

油畫藝術家 Rob Foy:「演出中的神性內涵非常有意義,在當今世界這已經遺失了,尤其在共產中國所處的形勢下。神韻將神性價值帶到美國和世界非常重要,喚醒內心的神性是很美麗的訊息。」

太太 Courtney Foy:「這樣的神性價值已經很少見了,神韻透過音樂和舞蹈將其展現出來非常美好。」

其中一則舞劇故事中,描述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政權下正遭受的迫害,讓觀眾痛心。

企業主 James Groome:「演出中我幾乎要流淚,看到他們是如何的捍衛並堅守自己的信仰。信仰終究會戰勝共產主義和中國現在正發生的不公不義。無論如何都要堅持正的信仰,並捍衛對的事。最終,正信會獲得勝利。」

油畫藝術家 Rob Foy:「我一定會繼續告訴身邊的人神韻的美好,演出不可思議!」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費城報導